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0月8日「まごまご嵐」

2005.10.16 (Sun)

這次的外景是笑得很開心的翔くん跟很可愛的松潤(笑)
松潤把頭髮綁了起來
看起來年紀更小了(笑) 很可愛的感覺(*´∇`*)
松潤這樣的作法似乎是為了掩飾他的道明寺髮型(笑)

他們一開始踏進家門尋找爺爺奶奶時
先看到2隻小貓悠地躺在地上
然後他們就對鏡頭介紹那是這次的爺爺奶奶(爆)

爺爺的本業是做桶子 不過現在已經不太有人訂桶子了
所以現在爺爺專心於副業──種田
這次是由松潤負責跟爺爺一起去種田
松潤説這是他第一次種田
我聽到後嚇了一跳 後來才驚覺我也不曾種過田(爆)
從小就在都市長大的小孩應該不太有機會下田去玩吧

翔くん則是跟奶奶一起做家事
奶奶是很常笑的人
印象中很多奶奶都會一直笑呢
看到那麼帥又乖的孫子來當然會很高興吧(笑)
因為翔くん他們來 所以奶奶就煮紅豆飯慶祝
之後紅豆飯煮好後 本來翔くん要把裝紅豆飯的桶子拿起來
不過因為太燙了 他拿不起來
奶奶輕易地三兩下就拿起來了(笑)
我們家也常上演這種情況呢
我到廚房幫忙時 媽媽或奶奶説「那個幫忙拿起來」
我總是要戴手套或是拿著抹布
不過她們總是不用任何東西就拿起來了呢
那時都讓我覺得主婦真是了不起(笑)

因為這次奶奶家的廚房有2個 東西會分邊煮
奶奶自己煮一煮都會忘記另一邊也在煮東西
搞得翔くん也很慌亂(笑)

記得之前相葉ちゃん跟翔くん一起出外景時
相葉ちゃん有説自己這樣去當人家的孫子
不知道自己的爺爺奶奶看到了會有什麼感覺
後來ニノ説自己到真正的爺爺奶奶家玩的時候
剛好電視在播他去人家家裡當孫子的外景影片
那時他的爺爺奶奶就説真的會覺得有點寂寞呢

下午翔くん帶奶奶去一個奶奶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就是有展示爺爺桶子的公園
松潤則是請爺爺做個東西送給奶奶

鏡頭轉到5人坐在棚裡的畫面
相葉ちゃん一開始就説「奶奶真是愛講話的小孩呢
被翔くん吐槽「你怎麼講話語氣比奶奶還要老啊!」(爆)
接下來問其他3隻 爺爺在送禮物給奶奶時 也送了什麼話給奶奶?
大野「我這66年看了那麼多桶子 妳是最堅固的!」(爆)
相葉「這是黄泉的禮物」(爆)
二宮「…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不過這句話還蠻像老夫老妻會講的啦(笑)

當翔くん他們去公園看桶子時 松潤他們就在做送給奶奶的禮物
之後翔くん他們回來 為了不讓奶奶知道爺爺的計畫
翔くん必須一直把奶奶留在身邊
先是變魔術(爆) (他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毎次都變魔術的啊?)(笑)
之後是邀奶奶一起午睡 不過奶奶就跑不見了
翔くん緊張地找到奶奶後就説「待在這裡 …不要跑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

最後終於做好了 是爺爺親自做的椅子 送給腰不好的奶奶
隨著椅子一起送給奶奶的言語是「這些年謝謝妳的照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10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68-30bb710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