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3月6日「レコメン」

2009.03.16 (Mon)

今天要來提上上星期的廣播(^^)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就算你將手機上了鎖 也別將心上鎖喔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一開始是慣例的心理測驗
「你因為惹魔女生氣 而被魔女施下了魔法
你覺得你會變成下列哪一項?
怪獸、熊娃娃、可供換衣的洋娃娃、機器人」
相葉ちゃん選的是怪獸
而其實一模一樣心理測驗在N年前也問過嵐的成員
當時17歲的相葉ちゃん一樣選擇怪獸
相葉ちゃん就說他自己怎麼會都沒有長大(爆)
另外當時的翔くん跟ニノ都選熊娃娃
松潤選可供換衣的洋娃娃
リーダー選機器人
這個測驗的結果是「你的戀愛模式」
選熊娃娃的翔くん跟ニノ是「總是希望跟戀人在一起 75分」
選可供換衣的洋娃娃的松潤是
「跟這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但這個人不安於室 13分」
選機器人的リーダー是
「會為戀人鞠躬盡瘁的人 但自己不會甩人 總是被甩的那個 98分」
最後選怪獸的相葉ちゃん是
「談起戀愛總是很熱情 但是個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人 33分」
順帶一提 當時タッキー聽到相葉ちゃん的結果時覺得超準(爆)

♪『Believe』♪ by 嵐

天啊! 我眼睛都充血了 (這是廣播) 啊! 這樣啊!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感受!方言Quiz!》

今天是猜方言的單元
戰績為四戰三勝
不過相葉雅紀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聽到一點點類似黃色笑點的人他就會笑得很開心(爆)

(バイオツカイデ的 デルモチャンネエ也正在聽著) 真的嗎?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第一位聽眾提到冰淇淋
相葉ちゃん說他愛吃霜淇淋 不過更愛吃刨冰
尤其希望冰到湯匙會挖到彎掉的程度
他推薦新幹線上賣的冰
另外他也很喜歡起司蛋糕
小時候他總是會把起司蛋糕冰到家裡的大冰箱去
讓它凍得很硬之後再來吃(笑)

第二位聽眾說之前在公園玩得很開心
長大之後已經很少這樣在公園玩耍了
相葉ちゃん於是開始聊起以前曾覺得什麼好玩
聊著聊著他開始覺得自己就算現在這麼大去公園玩
應該還是能玩得很瘋(笑)
他覺得自己若有了小孩 應該可以跟小孩在公園玩一整天(笑)

第三位聽眾說自己身上很多關節都能發出聲音
相葉ちゃん覺得很神奇
因為一般都只是手指關節會發出聲音而已
不過他自己本身拇指靠近手腕的關節也會發出聲音

第四位聽眾提到3月3日女兒節家裡都會拿出人偶來裝飾
於是問家裡沒有女孩的相葉ちゃん 3月3日時都是怎麼過的
相葉ちゃん說他家不會特別做什麼事情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鄰居生日(笑)
不過奶奶家會裝飾 所以現在提到這樣的話題會讓他很想奶奶(笑)

第五位聽眾提到電視上出現黃色笑話 家人都會覺得很尷尬
相葉ちゃん說他們家不會覺得特別尷尬
不過チカさん家裡就有小學生 所以他們也提到了些家裡有小孩時的對應

♪『トビラ』♪ by 嵐

最後還是提到小孩的教育(笑)
像是身為父母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怎樣的程度是適當 怎樣的程度會太過火
都很難拿捏
最後他們覺得這話題會沒完沒了
於是就硬是結束這話題了(笑)




這次的檔案裡面有電影「ヤッターマン」的廣播版廣告(笑)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以下是留言回覆(^^)
To daisy

這次的舞台裝感覺很年輕呢
上次應該是有刻意弄得頹廢了點(笑)
看到這次的造型還有新髮型
害我在電腦前小小地尖叫了一下(笑)

To fumi

鼻子過敏的確也是很難受的呢
我也有同事整年都在過敏
覺得能夠忍受的人真的是很了不起(笑)

To Joe

其實我也沒聽過什麼叫做香膏(爆)
我也是這次翻譯時去查了一下才發現有香膏這種東西(笑)

To komai

是說我也不太懂他們是怎麼折的(汗)
不過聽說實際上不太可能光靠折紙就能高過什麼東西呢~

To 理砂

真的希望他能順利地渡過這個春天呢(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9:58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2)

コメント

相葉ちゃん說著何も変わらない真的好可愛

方言的地方真的好難
woo240 |  2009.03.18(水) 20:15 | URL |  【編集】

相葉ちゃん九年来在恋爱模式上都没有变化这件事听的时候觉得很好笑
其实想想这个测试的结果可能岚的其他成员也不见得会变呢~~
另外相葉ちゃん不是喜欢吃烂糊的东西么
所以听他说喜欢吃很硬的冰觉得有点矛盾呢
想象如果有饭把相葉ちゃん说过的喜好整理起来 估计会很有趣 不过大概没有什么人会做这件事情
isas桑在樱花快开前换了版面呢 很清爽~~ 看到绿色和叶子不禁联想到相葉ちゃん ^o^
Joe |  2009.03.17(火) 18:20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656-9f65afd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