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2月12日「レコメン」

2008.12.16 (Tue)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要先吃飯? 要先洗澡 還・是・要…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節目一開始提到チカさん又遲到了(爆)
於是今天的節目就由相葉ちゃん跟ナベちゃん發聲
之前節目中有討論到脚踏車能不能騎進得來速去點餐
沒想到就有聽衆去挑戰了
結果是不行的(笑)
相葉ちゃん説很高興有人聽到節目後去幫忙驗證
既然脚踏車不行 不知道電動脚踏車行不行
如果一定要有車牌才能進去的話 那機車算不算?
他就這樣提出了一堆問題
若有聽衆朋友有興趣的話請去幫忙挑戰(笑)

♪『Beautiful days』♪ by 嵐

我要將死你的耳朶!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感受!方言Quiz!》

這個單元的主題就是請聽衆寄來自家方言
然後由相葉ちゃん來猜是什麼意思
今天是富山特集
第一題是「令人發火」
第二題是「吵雜」
第三題是「聰明」
相葉ちゃん勉強答對了第一跟第三題

孩子都熟睡後就來偸聽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第一位聽衆問相葉ちゃん有沒有聽過什麼迷信
他説這種東西隨著區域應該會有些許的不同
像是晩上不能殺蜘蛛、
晩上吹口哨會有蛇跑出來、
晩上剪指甲會見不到父母的最後一面
看到靈車要把大拇指藏起來
還有20歳前記住「紫色鏡子」這樣的詞會受到詛咒(爆)
他小時候很努力要忘記這個詞
以及こっくり這個占卜(有點像碟仙的感覺)
他覺得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雖然他小學時候玩過幾次(笑)
但真的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迷信這種東西雖然不要過於相信 但也應該要寧可信其有才好

第二位聽衆説有某間小學的營養午餐
是將毎人份放入一個大箱子裡
相葉ちゃん説這樣毎個人的量就會一樣
不過不知道若想吃多一點的人該怎麼辦
而且若有人臨時請假 多的便當也不知該怎麼處理(笑)

第三位聽衆説自己現在13歳還跟爸媽一起睡
問相葉ちゃん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相葉ちゃん説不會
如果他自己是爸爸的話 女兒到13歳還肯跟自己一起睡會很高興
希望這位聽衆可以持續下去(笑)

最後一位聽衆説自己好奇之下買了巧克力可樂餅
結果發現很好吃
相葉ちゃん説他也想吃吃看
若有人發現類似比較特殊的食物也可以寄信到節目中(笑)

♪『我就是我的一切』♪ by 嵐

節目最後做了些消息發表
像是年底各特別節目等 以及他的舞台劇消息
希望大家有空都能看看




這次的節目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爆)
不過節目中隨便聊聊的得來速
竟然也有人真的去試驗了
讓我頗佩服的(笑)

以下是留言回覆
To 瞳

(握手)
我也是看到相葉ちゃん可愛清新的短髮就有種別無所求的感覺 Q_Q
希望能這樣一直持續到10週年演唱會(笑)

To daisy

他們的確都很努力呢
不過就因為他們的態度一直沒有變(默默耕耘形)(笑)
所以像比較資深的飯看到他們大紅
就會覺得很不習慣(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1:07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635-154414a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