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2月5日「レコメン」

2008.12.09 (Tue)

今天要來講上星期的相葉ちゃん廣播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就算你將手機上了鎖 也別將心上鎖喔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一開始剛結婚的K太郎就亂入了
相葉ちゃん先是恭喜了他之後開始一連串的問題攻撃(笑)
在相葉ちゃん的問題攻撃下
知道了K太郎是跟一般上班族結婚
兩人交往了三年 同居了兩年
説是結婚也只是註冊登記而已
並沒有什麼已經結婚的實感
兩人是聯誼認識的
讓相葉ちゃん很驚訝真的有人因為聯誼而找到結婚對象的
最後相葉ちゃん邀請K太郎一起留下來進行節目
只是他們不會付通告費
K太郎就爆料他毎次來上這節目沒有拿過通告費的(爆)

接下來是照慣例的心理測驗
「你獨自在森林中 看到有動物掉近陷阱裡痛苦得動彈不得
請問你覺得那是豬、馬 還是獅子?」
相葉ちゃん説他想的完全不在選項裡(笑)
他想像的是狐狸 不過選項裡的話他選的是豬
這個測驗可以測「你喝醉酒的樣子」
相葉ちゃん的結果是「你喝醉後會變得很熱情
平時壓抑的地方會在喝醉後釋放出來」
他説他有同感
平時吃飯若沒喝酒的話 他會節制別吃太多米飯
但一喝起酒來 就會覺得什麼都無所謂而拼命猛吃(爆)

天啊! 我眼睛都充血了 (這是廣播) 啊! 這樣啊!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回憶碎紙機》

第一位聽衆提到在參加啦啦隊練習時有個轉圈的動作
朋友告訴他「要逆時針轉圈」
結果他一混亂什麼都搞不懂 就問「那12點鐘是哪個方位?」
其實不管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 12點鐘都是同一個方位
這讓他覺得很丟臉
相葉ちゃん説他了解這種心情
一混亂起來會什麼都搞不清楚

第二位聽衆提到把「小児科(しょうにか)」念成「こじか」
相葉ちゃん説這樣的錯誤還頗可愛的(笑)

第三位聽衆提到在課堂上把「花壇(かだん)」念成「はなだん」
相葉ちゃん説這的確有可能會念錯
尤其是「花より男子(はなだん)」電影上映期間更是(笑)
説到「流星花園」的電影
相葉ちゃん是在從上海回日本的飛機上看的
他以為應該有很多人沒看過
沒想到他周圍的工作人員大家都看過了(爆)
他也很感動聽到了真人(小栗旬)原音的「牧野」(笑)
チカさん問他松潤那時有沒有坐在旁邊
他説他們有坐在一起
不過他是戴耳機選頻道看的 所以松潤應該不知道他在看自己的電影(笑)

第四位聽衆提到打簡訊本來要打「籃球部」卻不小心打成「胸部」
相葉ちゃん説這樣的簡訊發了出去還頗可憐的
然後就開始研究起「胸部」這樣的社團可以做什麼事情
(可以玩運球 by K太郎)(爆)

第五位聽衆把廣告詞「國産豬肉」聽成「中年豬肉」
相葉ちゃん説這也是説錯會變成另一種意義
不過中年豬肉也很是很不容小覤的(笑)

最後一位聽衆説抱著發燒的寶寶去看醫生
醫生問「請問體重」
這位媽媽就報出了自己的體重(爆)
因為提到小孩 相葉ちゃん就問K太郎有關寶寶的事情
K太郎説有在考慮 他們不是奉子成婚的
讓相葉ちゃん嚇了好大一跳(他可能以為人家是先有後婚)(笑)
K太郎收到廣播同事送了雙胞胎用嬰兒床
他拿了那台回去造成他們夫妻新婚後第一次吵架(爆)
因為太佔空間 他老婆叫他拿去丟掉(笑)
相葉ちゃん説如果他們生了寶寶 請他帶寶寶到廣播中來玩
K太郎説那要讓寶寶也戴面具(爆)
之後K太郎有事情 就在這裡先告辭了

(バイオツカイデ的 デルモチャンネエ也正在聽著) 真的嗎?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ARASHI REMIX


《請告訴我!相葉ちゃん!》

第一封來信問相葉ちゃん覺得「大學芋(類似「拔絲地瓜」的東西)」是菜還是甜點?
相葉ちゃん説他分辨能不能算菜的基準是看跟白飯合不合
而甘薯要分類的話應該算是跟米飯同類
討論到最後他説難以區別 請去問媽媽(爆)

第二封來信問相葉ちゃん有沒有用過免治馬桶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説他家弟弟沒有免治馬桶不能活(笑)
他們念的國中離家超近
他弟下課想上廁所時就會衝回家上廁所(爆)
讓他非常佩服
他自己則是依照場合情況來使用

♪『我就是我的一切』♪ by 嵐

最後今天K太郎來了
録音室終於有跟平時不同的人加入
讓他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結婚的K太郎能永遠幸福開心
然後突然想到忘記問老婆的年齡(笑)
チカさん説是聯誼認識的應該不會差太多
「聯誼是相親的一種 byチカさん」←這句話被相葉ちゃん視為名言(笑)




在飛機上看「流星花園」電影版的相葉ちゃん令我頗意外的(笑)
不知道其他團員看到會有什麼感想

以下是留言回應(^^)
To komai

你説的部分我沒有注意到耶(汗)
不過他是個學到新東西就很愛一直用的人
不管意思對不對(爆)
這一點還頗可愛的(笑)

To 曈

我現在也是用手機設mp3的鬧鐘
因為早上被太吵的音樂吵醒會很不爽
於是就設了翔くん的「Can't Let You Go」
毎天早上都聽他在我耳邊説「Come close to me~ Come close to me~ baby~」(爆)

To yuri

我想小時候的相葉ちゃん應該是到處亂跑的野孩子吧(笑)
可是就是因為那樣的環境
才能培育出這樣的他(^^)

To YUCHIRO

別害羞別害羞(笑)
我很想看看相葉ちゃん的少女睡法呢
感覺會好可愛(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0:0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632-5aee619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