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ジャニーズ 体育の日ファン感謝祭

2005.09.20 (Tue)

沒有什麼新的事情可以講
我就來講講我最近很常在看的東西(笑)
之前在看日本歌迷的blog時
看到有人講起了J家運動會
看著他的感想 讓我也想看了起來(笑)
於是我就拿出塵封已久(爆)的DVD出來看

其實以前看的時候會覺得沒有什麼
可能是期待太大
看到裡面的東西並沒有太多自己期待的内容
就會覺得不好看
不過很久再拿出來看
沒有任何期待
就以很平常的感覺去看
就會覺得其實還蠻好看的(爆)

我來講幾個我有印象的片段
那時相葉ちゃん的頭髮因為演老師的關係
到不行(笑)
我記得我當時似乎沒有很喜歡他過的髮型
不過在運動會裡看他偶而會把頭髮塞到耳後
感覺就很可愛(*´∇`*)

早上各J家人到達東京巨蛋的片段
大家果然都很睏的樣子
而且大家似乎都不知道那天會有DVD來拍
所以看到攝影機時都有點嚇到
下車的相葉ちゃん還睡眼惺忪地看著攝影機説「あれ?你在做什麼?
也是好~可~愛~(*´∇`*)

之後他們就早早穿好衣服彩排
前陣子嵐跟SMAP一起上MS(那時唱「Lai-Lai-Lai」)
後來木村くん就在廣播裡稱讚嵐是很認真的小孩
MS時也是全員早早就換好衣服去彩排
不像SMAP那樣很隨便的感覺(笑)

好! 回來!
他們換好衣服時就在休息室裡練起足球
結果松潤的脚踢的球跑到桌子上打翻水弄髒了他的帽子
害他覺得很掃興(笑)
不過他後來還是一直戴著那種帽子嘛(笑)

進場宣示完後就是第一個項目 接力賽
這...沒什麼特別的可以講的(笑)
嵐所有成員似乎都有上場吧

第二個項目是足球
大野くん、相葉ちゃん有以紅隊的身分上場
不過沒有什麼太顯眼的表現(爆)
翔くん有以白隊的身分上場
還算是活躍吧
他踢進了一球 當時守門員是相葉ちゃん
沒能擋住翔くん的球 相葉ちゃん還不甘心地捶地呢(笑)
在比賽中對手就是對手 完全不會記得對方是團員了

之後的棒球比賽
紅隊派出相葉ちゃん當投手
不過相葉ちゃん表現不太好 一直失誤
照他後來的説法 似乎是因為他一點點的反應
巨蛋裡的觀眾就會有極大的迴響
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他還投出一球差點擊中打者松潤
最後引起紅白2隊暴動(爆)
不過相葉ちゃん似乎沒有跟著暴動
他應該沒那個心情吧
之後在紅隊討論之下
就把投手換成強烈拒絶的ニノ(笑)
不過這小子小表情實在是很多
他的小表情也好可愛(*´∇`*)
之後換到守備位置的相葉ちゃん就表現得很好
接到很多球(^^)

接下來是各團體的唱歌時間
還有分組的飆舞
相葉ちゃん跟坂本くん一組
跳舞時坂本くん一直看著相葉ちゃん蒙混(爆)
相葉ちゃん倒是跳的頗有自信的
雖然他們的彩排情況沒有拍出來
不過他們的舞歩應該是相葉ちゃん想的吧
之後我發覺那舞歩
跟03年「How's it going?」DVD裡
「Lucky Man」最後的舞歩很像
該不會是相葉ちゃん完全抄襲吧(笑)

然後是ニノ跟V家剛くん
他們的舞是剛くん想的
在運動會開始前
ニノ一直背不起舞歩 很常跑去問剛くん
最後一次ニノ又跑到V家休息室時
健くん看到他就笑了
剛くん則是站起來説「你搞什麼啊!」
ニノ説「不是啦!就...」(←藉口?)(笑)
正式來時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的舞歩到底是怎樣
不過跳舞時剛くん一直看著ニノ笑
我就想為什麼舞歩是剛くん想的 他卻要一直看著ニノ
後來發覺他們跳得似乎很不搭
我才想到應該是ニノ完全跳錯(爆)
剛くん的表情有點是「真是拿你沒辦法」的感覺(笑)

最後J家合跳舞
雖然有點亂(爆)
不過那股震撼
跟跨年演唱會上J家牛郎團(爆)一起跳「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的震撼是一樣的(笑)
啊~ 這樣的畫面真想多看幾次

DVD最後是體能測驗
雖然是放DVD最後
不過應該是他們早上到巨蛋後 運動會前去測的吧
K家的剛くん鬧著嵐玩的感覺很棒(笑)
光一くん還對大野くん説「你翹起來的頭髮也整理一下嘛!」(笑)
不過大野くん也只是壓一下之後 頭髮繼續翹(爆)
最後K家2隻做完測驗 來個精神訓話(笑)
剛くん還説「有女朋友的人給我馬上分手! 一個人比較自由喔!」
説完就走了(笑)
他這句話的用意是...?

看到那麼多帥哥一起運動
偶而搞笑 偶而暴動(爆)
其實還蠻開心的
他們自己也都會説J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很快樂
不過已經大概有2年沒有J家集合的運動會了吧?
今年到了這時候都沒有宣布
所以今年大概也是沒有了吧
這樣下去似乎今後都不會再有J家大集合運動會了
看著DVD想到這點就很難過呢

ジャニーズ 体育の日ファン感謝祭 (完全密着スペシャル版 初回限定生産) ジャニーズ 体育の日ファン感謝祭 (完全密着スペシャル版 初回限定生産)
TOKIO、 他 (2004/06/04)
ジェネオン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07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那年的運動會真的很有趣呢!
我只看過2000和2001年的~`
所以可以看到報導很開心v-10
對不起!!我記成是2001年來溺愛站了~~>M<
應該是2003才對~~v-12
今後也請isas加油!! 妳的日記很好看喔~~v-238
小素 |  2005.09.21(水) 19:53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52-cf2a094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