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1月12日「嵐の宿題くん」

2007.11.16 (Fri)

今天要來講這星期的宿題くん(心)
不會是レポ的形式
硬要説的話就是我的感想加爆點罷了 XD

這集請到的來賓是搞笑藝人たむらけんじ
其實我之前沒有看過他(^^;)
對於他的笑點我也沒有很懂(汗)
不過録影結束後他在自己的日記中提到嵐送了簽名版給他家小孩
而嵐的成員也都是很棒的人
讓他對嵐的好感度直線上升(笑)

跟GRA不同的是
在這個節目中就可以看到相葉ちゃん穿各式各樣不同的衣服
然後就發現他隨便穿都超好看啊(>/////<)
這套衣服也是完整襯托出他的身型優點
萌え~(心)

節目當中不時可以聽到相葉ちゃん的咳嗽聲(汗)
這傢伙怎麼還在感冒啊(>”<)
他好像從巨蛋演唱會那時就開始感冒
舞台劇在感冒
做廣播時也感冒
怎麼會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囧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他感冒身體虛弱的原因
這集的他都看起來好嬌媚啊(炸)

其中有個部分是那位搞笑藝人自稱不曾冷場
但卻在某個點他冷場了
大家應該得做出冷場的效果
但相葉ちゃん卻爆笑出來了
之後他馬上發現這似乎不是該笑的場面
於是又趕緊抿住嘴巴努力止笑
那樣的雅紀くん也好可愛啊~(飛)

另外有個點我也很萌
就是在吃たむけんさん家裡燒肉店的肉時
大家的反應都很平淡(笑)
第二回合松潤吃下後反應也很平淡
ニノ馬上說「潤!我也要吃!」
………萌え~(爆)
通常ニノ叫松潤都是叫潤くん、松本さん之類的
沒想到這次會直接叫「潤」
而且是跟他要東西吃
就像是隻小狗般可愛啊!!!(>///<)

接下來大野くん在介紹各式燒肉時
不知道為什麼嵐開始聊 XD
二宮「リーダー今早去烤肉了吧」
相葉「所以臉才那麼吧」
松本「你是因為烤肉才曬的啊?」
櫻井「你也會去烤肉啊」
大野「(怒)我超愛烤肉的!」
(爆笑)
這五個人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大野くん今早跑去烤肉了啊?
而且一大早就跑去烤肉的大野智也太活撥了一點(笑)

たむけんさん的笑點之一就是在身體上寫字
成員說他們也要試試看
相葉ちゃん自告奮勇地站了起來
並整了整自己的衣服
…到此為止我都以為相葉ちゃん要裸身秀字而激動著



結果鏡頭一轉…
竟然是相葉ちゃん幫たむけんさん寫字啊 囧rz
雖然他的點很好笑
但還是讓我小失望(爆)
之後發現原來這樣誤認的不只我一個(笑)
不過他在寫字時很嬌媚
寫完字回到攝影棚裡邊説話邊走回沙發
他坐上沙發時有點側身坐 並小小地抱住了抱枕
實在是…
好撫媚啊(倒)

以上
是我這星期的萌點レポ(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0:49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誒?我是不是昨天就把今天該說的說掉了?!
呃……好吧,那就麻煩再看次昨天的留言~~(笑)
lavi |  2007.11.16(金) 23:33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519-b16bc2d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