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6月23日「まごまご嵐」

2007.06.26 (Tue)

今天要講上星期的まごまご
這次是由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一起去煮飯給小孩吃
上星期是這個組合
這星期是這個組合
下星期看預告還是這個組合
很清楚地就可以看出這個團體目前最的是誰了(爆)

這一次請到前摔角手北斗媽媽來輔助他們做菜
他們根據小孩的喜好
相葉ちゃん決定作可樂餅
大野くん決定作海鮮炒飯
當他們在考慮菜單時
相葉ちゃん不知道為什麼講話講一講突然摸了摸小孩子的臉
感覺好可愛

因為大家手藝明顯歩了
所以他們作菜並沒有什麼笑點(爆)
相葉ちゃん要端鍋子時
他手拿著鍋把直喊很燙 遲遲無法端起鍋子
北斗媽媽説很燙的話用拿個東西墊著再端吧
結果之後北斗媽媽自己碰了碰鍋把馬上發火説
搞什麼啦!這哪叫燙!!!」(爆)
相葉ちゃん很驚訝地説不知道她的皮膚是長什麼樣子(笑)
我可以了解相葉ちゃん的感覺
似乎媽媽及奶奶們的手都很能耐熱呢
我覺得很燙的盤子或鍋子她們總是説我們很大驚小怪
並馬上就端起來了(笑)

此時大野くん正在外面跟小孩玩
小孩有養獨角仙的幼蟲
他們正一起看時
大野くん嚇到不行
倒是小孩很正經地説「不用那麼驚訝吧」(爆)
大野くん看到幼蟲出現後嚇到跑得遠遠的
他説他小時候的確很喜歡獨角仙
可是長大後就不行了(笑)

接下來換大野くん煮飯
他要煮的這道海鮮炒飯是他在京都時代常作的東西
自己試吃後也大喊著好懷念(笑)
不過此時就沒有出現相葉ちゃん跟小孩子玩鬧的鏡頭了
明明上集有剪出預告來的説

最後請兩位小孩及他們的爺爺奶奶來評分
3票可樂餅對1票海鮮飯 相葉ちゃん勝利(笑)
雖然相葉ちゃん贏了我也很高興
不過大野くん懷念的味道輸了這點感覺頗可憐的呢

節目最後是五人對談
相葉ちゃん説他這次是將馬鈴薯燉肉作成可樂餅很受好評
松潤就問「這是北斗小姐的招呼?招呼?點子!」(爆)
因為重覆了兩次錯誤「招呼」的松潤很像當機了一樣
團員都笑到不行
相葉ちゃん笑一笑之後打算繼續進行節目
卻發現大野くん還是個笑到不停(爆)
就打了大野くん的頭要他講話了(笑)

之後提到他們小時候玩蟲的經驗
大家都説小時候明明很愛玩蟲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就不敢了
然後紛紛討論起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敢的
翔くん就大聲説「那馬陸蟲大家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敢抓的?」
我想他講這句話是想徴求大家的認同
結果沒想到大家紛紛反駁(爆)
大家都説馬陸到現在都還敢抓吧(爆)
大野くん開始説他小時候曾將縮成一團的馬陸蟲放進自己的鼻子裡
結果牠開始漲大並往鼻子裡面跑(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2:26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2)

コメント

No title

不過接下來的錄製,就會有松潤的登場了吧?!
其實,人家也蠻想aiba和leader少出場幾次的,請多做點其他工作吧!!
lavi |  2007.07.04(水) 11:38 | URL |  【編集】

No title

今年MAGO的外景几乎都是大相组合,除了年初樱相和樱大出场过两三次之外..二宫先生貌似就出了两次,润貌似就一次..真是少啊~很想看看其他COMBI的说~~希望润拍完BAMBINO可以出一下外景吧..樱二外景..偶就不抱什么希望了..还是看DRAMA吧...

P.S.叶子说锅很烫的时候,样子好认真,好可爱哦~咔咔~
Grand |  2007.06.27(水) 08:13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473-bd59a73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