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0月21日「まごまご嵐」

2006.10.25 (Wed)

雖然上上星期沒有「まごまご嵐」看很寂寞
不過上星期有個90分鐘的SP
要把90分鐘的内容寫完要花太久時間了(爆)
我來寫寫我的爆點(爆)

這90分鐘裡有3個單元
首先是在之前老街企劃裡獲得冠軍的相葉ちゃん
他的獎品是動員了無數的工作人員及1千萬的製作費而完成的鳥人大賽
接下來是老街企劃裡成績最低的翔くん
他的處罰企劃是到松本城清洗城邊牆壁上鴿子的排泄物
最後是ニノ跟大野くん的帶小孩單元(笑)

相葉ちゃん的鳥人大賽企劃裡
我印象最深的是開會時穿著私服時的相葉ちゃん
不管是服裝或是造型都好帥啊
整個企劃最後雖然在短短的1秒左右飛行(?)後結束(爆)
但落水後團員給予的勉勵(?)
「他沒有錯!」
「他真的沒有錯!」
「只是花了1千萬是事實」(爆)
還有相葉ちゃん燦爛笑容向給予協助的大學生們道謝
都讓人覺得這是很成功的企劃
記得很久之前翔くん就在廣播中提到相葉ちゃん一直説想挑戰鳥人大賽
只是在日本 負責主辦鳥人大賽的單位其實不是富士電視台
而是其他家電視台
要在富士的節目拿其他家電視台的東西來做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當時相葉ちゃん提的時候團員都沒有太放在心上
沒想到這次真的作成這企劃了(爆)
難怪大家會覺得很興奮吧

接下來翔くん的處罰遊戲
我想就算翔くん願意整天清洗著牆壁
但就電視節目而言也不太有什麼可看性吧
於是節目就派出了個ニノ跟在旁邊
然後想辦法打擾翔くん(爆)
像是弄隻玩具鱷魚接近翔くん(爆)
或是ニノ自己划船接近並在翔くん背後貼上「嵐櫻井翔 正在清掃鴿子糞便」紙等(爆)
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翔くん在城堡裡擦地板時
突然發現了一個跟媽媽走失的小孩
不過那小孩並不在意 覺得媽媽大概等下就會出現了
於是當翔くん幫忙大喊「這位小孩的媽媽是哪位~」時
小孩還生氣地説「不用找啦!」(笑)
於是在找媽媽同時
翔くん也跟小孩玩起來了
最後找到媽媽時
本來完全不在意的小孩看到媽媽突然抱著媽媽哭了
卻不忘邊哭邊對翔くん道謝
讓翔くん抱頭大喊那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笑)
這麼關心小孩的翔くん真的讓人很動心呢

最後一個單元是ニノ跟大野くん的帶小孩
説是帶小孩
比起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那組
大宮SK比較像是完全融入小孩了(爆)
大野くん還會被小孩吐槽(爆)
這樣看起來
他們的確不太懂跟小孩相處的方法呢(笑)
由此證明大野くん果然沒有私生子(爆)
不過這單元可以看到ニノ很家庭的一面
煮飯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竟然還看到他幫那家裡洗好的衣服給折好收起來
ニノ以後一定會是幫忙做家事的好老公的
大野くん的話...
也許能被小孩吐槽的爸爸也不錯(爆)


☆★☆★☆★ Arashi News ☆★☆★☆★

★ニノ於21日出席了日本國際電影節
是前來慶祝開幕片「父親たちの星条旗」
而ニノ參與了同系列日本視點電影「硫黄島からの手紙」的演出
據説很多美方相關人士看了ニノ的表現後
都紛紛詢問起ニノ的事情
預計明年奧斯卡男配角ニノ的呼聲很高

☆24日ニノ參與配音演出的「鉄コン筋クリート」舉行了完成發表會
同時也宣佈了此部動畫打算在世界各地上映

看了這兩則新聞後不禁懷疑...
這真的是那位穿著大宮SK閃亮衣服喊著「大哥!小弟!」的二宮和也嗎?(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2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2)

コメント

開企劃會議時的相葉ちゃん真是帥到爆啊,怎麽可以那麽帥!
而且私服真的很棒!我愛私服!!!
翔くん和小孩子玩那一段也很棒,最後看到小孩子找到媽媽之後哭的時候,翔くん好像眼睛也濕潤了呢~
最後大宮帶小孩子那段真的大爆笑啊,兩隻簡直被弄的焦頭爛額的樣子嘛,整個手忙脚亂(笑)
sam |  2006.10.26(木) 11:01 | URL |  【編集】

非常詳盡的報導耶~~~~
雖然還未看到,但看到你的文章就總覺得已經看過一遍
再看影片時總看想起你寫的文章,感覺真的好特別
因為自己不懂日文,較難理解影片對話
有了你的講述,看的時候輕鬆不少
還會留意到一些自己不曾留意的地方呢...
^^
婷婷 |  2006.10.25(水) 23:54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82-ba5e4bc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