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0月14日「SHO BEAT」

2006.10.18 (Wed)

今天要來講翔くん廣播 =v=

翔くん提到小學時班上一定會人是鐵道迷
翔くん跟其中一個人到現在還是好朋友(笑)
長大之後依舊是鐵道迷 只是不會在人前提了
他還認識有個鐵道迷到JR去上班了
翔くん很興奮地説對方實現夢想了(笑)

嵐在演唱會彩排期間有提到要組個嵐足球隊
結果前陣子真的作出足球衣了
胸前是「J-Storm」的logo
背後是名字跟號碼
ニノ是毫無關係的「原・8番」(爆)
翔くん就是自己的名字而已
只是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練習時大野くん會不會出現(爆)
他們希望團體工作結束後就可以養成直接去練足球的習慣(笑)

講到「チェスト」(爆)
翔くん説海外的歌迷似乎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日本的節目(爆)
他到海外坐上車時都可以看到歌迷圍在車外對他大喊「チェスト!」(爆)
也有歌迷演唱會上舉著「チェスト」扇子
另外更有歌迷舉著稱讚ニノ乳頭的扇子(爆)
還有台灣演唱會時有坐在第一排的歌迷整排拿著他在節目上畫過的畫
這些東西讓他們看到真是哭笑不得(笑)

翔くん提到他小學時短跑很慢
但馬拉松就很快 因為他是足球社的
他告訴大家要跑長距離的話
就不可以就嘴巴呼吸 因為這樣跑一跑嘴巴會很乾
要閉上嘴巴用鼻子呼吸
而之前在「Gの嵐!」裡他需要高空彈跳
他就去問有過經驗的相葉ちゃん該怎麼辦
相葉ちゃん也是告訴他嘴巴要閉起來 不然嘴巴會很乾
於是翔くん就聽話從頭到尾閉著嘴巴
沒想到鏡頭照出來他因閉上嘴巴而讓鼻孔撐得很大
整張臉超難看(爆)

有聽眾問到為什麼翔くん在夏季演唱會時會想到要跟相葉ちゃん一起表演「いつかのSummer」
翔くん提到在開會討論時
大野くん跟ニノ先説他們要表演大宮SK
而松潤説想要有solo表演
於是剩下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
當時正在拍攝電影「黄色い涙」
翔くん就跑去敲相葉ちゃん休息室的門
「可以聊一下嗎?」
「可以啊」
「大家都有計劃了,剩下我們兩個,我們就一起表演如何」
「啊~ 翔ちゃん這計畫不錯呢~」
「『いつかのSummer』這首歌由你來唱歌,然後加上我的rap,這樣的表演方法我覺得似乎還不錯呢」
「很棒呢~」
就這樣馬上決定了(笑)
他們對於演唱會的看法就是希望能有很多型式
今年這樣的組合翔くん覺得很棒
他覺得這樣玩別人的歌曲很開心(笑)

在宣傳皆下來的行程時
提到了「C、D、Gの嵐」要出DVD了
而預約状況似乎賣得很好
翔くん説那種無聊的内容竟然賣得很好讓他覺得很高興(笑)


☆★☆★☆★ Arashi News ☆★☆★☆★

★大野くん12月2日開始的舞台劇「テンセイクンプー~転世薫風~」
今天開了製作發表記者會
這次舞台劇是「風(プー)」系列第三彈
大野くん將挑戰功夫演出
劇中也許會有親熱鏡頭
大野くん説在鏡頭前他吻過的也只有男人而已(爆)
這次他會好好學習的(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20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81-39356da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