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0月11日「サルヂエ」

2006.10.15 (Sun)

今天要來講嵐5人之前一起上的綜藝節目
這是黄金時段所播出的一個綜藝節目
這集是3小時SP
請到很多日本電視台的各節目主持人
分成很多組 一起比賽拿獎金
而嵐是以「嵐の宿題くん」來參賽的
除此之外「NEWS ZERO」也參賽了
所以有時候翔くん會坐到「NEWS ZERO」去(汗)

參賽隊伍15組 共120位藝人(驚)
在這麼多人裡面
嵐竟然可以坐在第一排位置!!!(
真是感謝抬愛啊(T_T)

比賽有很多
就來提提嵐有參加的部份吧
首先是有點像是繞口令的東西
就是旁白會指定你只能説一個固定的詞
但他會説很多相關的詞來干擾你
如果你沒有被干擾到全部都説對的話就贏了
嵐派出松潤挑戰
結果題目就叫「松潤」(爆)
看著松潤一直不停地説「松潤」感覺好可愛啊(笑)

接下來是看圖猜謎
題目是翔くん跟隻豬抬著「ぎ」這個字(爆)
嵐的成員看了題目後紛紛説看不懂
旁邊參賽隊伍大聲嗆聲説「怎麼可能連本人都答不出來~」(爆)
翔くん對主持人抱怨「坐我旁邊的傢伙恨吵耶」(笑)

接下來是吊單槓搶答
從120位藝人中挑出3位來
然後由各組來預測哪位會贏
派出了河本、ニノ、相葉ちゃん
嵐預測ニノ(爆)
在三位吊上單槓時
主持人宣佈了題目
結果講完題目後相葉ちゃん面露難色(爆)
當河本跟ニノ都掉下去後
相葉ちゃん緊張地大喊「你們先別掉下去啦!!!」
然後一個人在上面撐了一下後跳下來
...似乎還是不知道答案(爆)
結果他答了個很爆笑的答案(爆)
旁邊的ニノ以及位置上的團員都笑個不停(爆)
雖然得到答題權了
但沒能答對答案還是不能算對
讓預測相葉ちゃん的隊伍紛紛發出不可置信的聲音(笑)
答題權轉移到第二掉下來的ニノ
結果ニノ果然不負眾望的答對了
只能説
當初嵐預測ニノ真的是很了解他們才下的決定啊(爆)

接下來的規則一樣
只是吊單槓變成伏地挺身
結果完全沒有人要預測ニノ(T_T)
ニノ看著旁邊兩位肌肉男參賽者
大喊著自己被夾在他們中間看起來也很奇怪吧(笑)
這次是先答對兩題的人就贏了
當左右兩邊參賽者各答對一題後
左邊參賽者山口さん又搶到答題權
如果他這題又答對的話 他就贏了 但ニノ完全沒講到話
但他講了個很搞笑的答案而答錯
答題權就變成ニノ
我會覺得應該是他細心地考慮到要讓ニノ講講話而故意答錯的
ニノ也很爭氣地答對了 於是就三個人都同分
可以一起競爭下一題
結果ニノ很不可思議地答到了答題權(驚)
但他沒有答對
因此答題權就變成山口さん由他答對贏得這場比賽了

接下來是馬拉松搶答題權
派出大野くん!!!
雖然他跑第一個回來答題
可是他聽不懂題目不會答題
因此得再跑一次(爆)
其他團員從頭到尾都是坐在位置上笑著看他的呢
當他又跑回去時 嘴裡還碎碎念「我不會猜謎啦~!」(笑)
然後跑第二次回來後
主持人宣佈新的題目
大野くん聽到後眉頭又皺在一起(笑)
主持人跟團員紛紛給他很明顯的提示(笑)
他終於答對了(笑)

接棒給翔くん後
翔くん邊跑邊説他沒有自信(爆)
不過他一下子就答出答案了
接下來換大野くん
他竟然不需要提示就説出答案了(驚)
團員也都驚到給他勝利手勢(笑)

接下來是將文字裡有圈圈點點的部份去掉遊戲
派出松潤比賽
他留到很後面才被淘汰
於是離開時他用充滿怨念的眼神看著攝影師(爆)
但主持人説松潤怎樣的表情都好看(笑)
回到座位上時 ニノ的手正勾上大野くん的肩
松潤對大家道歉 相葉ちゃん回答沒有關係
真的是感情很好的團體呢

接下來是節目開始那個類似繞口令的比賽
嵐派出大野くん、相葉ちゃん、松潤
...好令人不安的組合啊(爆)
繞口令的話應該要派出ニノ之類的...(笑)
不過因為有3個人到前面去比賽了
翔くん又坐到「NEWS ZERO」去
於是位置上只剩下ニノ...才對
仔細一看V家健くん竟悄悄移到ニノ旁邊去坐了(爆)
是擔心ニノ太寂寞嗎?(笑)
比賽開始後松潤跟大野くん都順利過關
輪到相葉ちゃん時...
他聽到題目就露出困惑的神情並閉上眼睛
邊不安地晃腦拍手邊説出指定字
順利過關後又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那樣子好可愛啊!!!! Orz
完全點中我的死穴(?)
看到他這樣子後N天
我的腦子裡一直浮現他這畫面 囧
就是這種無意識的動作表情才引人犯罪啊(爆)

以上ˇˇ
其他部分嵐雖然都有出演
但沒有太有爆點的就不提了(笑)
雖然參賽藝人多達120位
但當嵐有團員在比賽時
鏡頭都會帶到坐在位置上的團員
大家都很擔心地(或爆笑著)看著正在比賽的團員呢(笑)
很謝謝攝影師這麼照顧他們
看到團員間的互動就覺得嵐真的是感情很好的團體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1:47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79-d29b80e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