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代々木8月23日2部MC

2005.08.28 (Sun)

*因為演唱會要結束了
他們就拿出演唱會場刊來重新問大家裡面的問題
看大家的答案有沒有改變
由翔くん來問

*問松潤「最容易生氣的團員?
他的答案是翔くん
因為如果餐點太慢上的話翔くん都會很生氣地説「太慢了!」(爆)
不過松潤在場刊上的回答是自己(笑)

*問相葉ちゃん人生至今的危機
場刊上的回答是背九九乘法表
團員就考他九九乘法表
他都很正確地回答出來了
還叫大家別再問了
在這麼大的場地回答這種問題都錯的話真的會被大家覺得是大笨蛋(笑)
然後開始聊到大家小時候是用什麼方式背九九乘法表的
東京那4隻都是用九九乘法表歌曲背的
不過相葉ちゃん沒有聽過那種歌
就被團員吐槽説那種歌可能沒有傳到千葉去(爆)
之後再問場刊上的問題 喜歡的詞句是什麼?
他回答「虎視眈眈
不過他其實不清楚那是什麼意思(爆)
只覺得這幾個字聽起來很響亮而已(笑)

*問大野くん至今最痛的事情
他回答縫脚
小時候爸爸騎脚踏車 他坐在後面
然後他睡著了 脚就捲進車輪裡
之後就去縫了幾針
大野媽媽就説「爸爸明明叫『守』 卻沒能守護自己的兒子呢」(笑)
翔くん説早上在車子裡等大野くん來
然後大野くん出現時都是聽著MD閉著眼睛朝車子走過來(爆)
大家都説這樣很危險
而大野くん最常聽的歌是「島人ぬ宝」
問他為什麼?
他説因為他想去沖縄
又被大家吐槽説在「まごまご嵐」已經去過了!(笑)

*問ニノ最喜歡的演員
相葉ちゃん馬上搶答是布萊彼特(笑)
被罵不要一説到明星就只想到布萊彼特(笑)
ニノ的回答是竹中直人
不過他場刊上的回答是「大野智」(笑)

*最後是問翔くん問題
4個人都搶著場刊想問(笑)
翔くん很擔心地説「那4個人聚在一起不會有好事的...」(爆)
然後大家就開始亂問場刊上沒有的問題(笑)
之後相葉ちゃん發現了一個好問題(笑)
最受歡迎的團員是誰?
翔くん場刊上寫的答案就是相葉ちゃん
翔くん現場也回答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就很高興地去跟翔くん相擁ˇˇ

*「地獄的踢罐子」
講到1部時Jr.的薮くん跟八乙女くん來看演唱會
他們有到休息室去跟嵐打招呼
相葉ちゃん説很久沒跟他們見面了 他們似乎長高了
翔くん就説之前在Playzon的記者會上才剛見過面而已(爆)

*相葉ちゃん説他去澡堂
翔くん就説他真的很喜歡在大地方洗澡(笑)
相葉ちゃん説之前在主持USO時
去澡堂人家都會跟他説「你都會去恐怖的地方呢~」
不過最近變成「你都會跟動物玩呢~」(爆)

*在大宮SK的單元
翔くん跟他們猜拳猜輸了
他們2隻就合力用膠帶拔翔くん的腿毛(爆)

*在マツジュンサンバ單元 當松潤唱到一半時
相葉ちゃん都會跑出來搗亂一下再讓他們繼續唱
相葉ちゃん就説是松潤要他出來搗亂的(爆)
因為在這個單元歌迷都不會有什麼反應(笑)
之後講到這次的Jr.也會參加翼くん演唱會伴舞
講到這裡 就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
這場來了今井、三宅、手越、アツヒロ、モンキッキー
然後松潤説他要去換衣服
現場的歌迷都不希望他換衣服 就這樣直接唱歌(爆)
松潤就説之前有試過 不過結果很失敗(爆)
所以他就跑去換衣服了

*最後説到舞台劇
大家都説相葉ちゃん會有舞台劇是引發奇蹟
就像NEWS一樣(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2:3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相葉ちゃん真的因為動物變的超紅的呢(笑)

マツジュンサンバ 時下面都沒什麼反應阿?
難道マツジュンサンバ只有造型有看頭!?(毆)

ARASHI的各位。。還是一樣愛完拔腳毛遊戲阿(笑)

感謝isas大的演唱會MC
就算沒有去也感受到演唱會的快樂了(心)
Humika |  2005.08.29(月) 11:17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7-c5532f3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