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8月1日「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2006.09.20 (Wed)

在一天三國記者會完隔天
相葉ちゃん就馬上又馬不停蹄地參加了這早晨現場直播的節目録影

節目一開始就提到前天的記者會
主持群都很驚訝他都沒有休息
同時他也很哀怨地説其他團員都在睡了(爆)
(不過其實同時翔くん也在參加「蜂蜜幸運草」的宣傳呢
前天一直在坐飛機 他的精神也都錯亂了
一天吃了五、六餐(爆)
卻都搞不懂是在吃哪一餐(笑)
儘管沒有時間休息
但他還是很有精神 直説前天看到很多人歡迎他們很開心

他提到他跟主持群之一的「やっくんさん」(笑)年初時有在夏威夷一起同桌用餐過
他還買了個手環給やっくんさん的兒子
やっくんさん也買了件T恤給相葉ちゃん
説等等相葉ちゃん應該也有帶來關於那件T恤的照片
相葉ちゃん邊咬著早餐邊一臉錯愕地看著やっくんさん(爆)

接下來就是介紹照片的單元
提到家人
相葉ちゃん提到爸爸在他成年時教他喝酒
剛開始都是爸爸照顧喝醉酒的他
現在卻都是他來照顧喝醉酒的爸爸
看到爸爸越來越不勝酒力 讓他有點小感傷

爸爸是對小孩很嚴格的人
生氣起來會用打耳光來教訓
相葉ちゃん説爸爸的手平時都是拿鐵鍋的
打起人來也特別痛(爆)

雖然他們家是開店的
但爸爸只會在店裡下廚 平時並不會作飯給他們吃
家人的三餐都是媽媽在處理的
爸爸煮的東西只有在點錯菜時才會端去叫他吃掉(爆)

弟弟是翔くん的歌迷(爆)
目前也正往料理人的路前進
相葉ちゃん很悔恨地説家業被搶走了(笑)

媽媽是裴勇俊的歌迷
也曾跑去韓國參加裴勇俊旅遊團(笑)
在家裡吃飯也會學韓劇拿鐵筷吃飯
相葉ちゃん抱怨説媽媽迷其他偶像迷成那樣
把他的立場放在哪裡(爆)

爸爸店裡的公休日是星期三
小時候雖然無法在週末出去玩
但星期三一到爸爸媽媽都會帶他們去「ららぽーと」玩(笑)
(註:千葉大型購物中心)
直到現在只要一到星期三他就會覺得是星期天的感覺
而也因為星期三是爸媽休息的日子
他就會努力趕回家跟家人吃飯

接下來看到演唱會的照片
やっくんさん問到為什麼相葉ちゃん站中間
相葉ちゃん很無辜地問「我不能站中間嗎?」(爆)
やっくんさん的意思是想問嵐5人有沒有誰固定站哪個位子(笑)
相葉ちゃん説沒有固定
最快回到舞台上的人就站中間
不過一旦松潤來了大家都會自動讓中間位置給他(爆)

演唱會上他們會看歌迷的反應來做曲順的調整
如果有大家覺得無趣的曲目他們會覺得很抱歉
而努力想著要如何做出精采的表演

やっくんさん覺得嵐的感情真的很棒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相葉ちゃん説大家都會有共識
像是心情不好時 為了怕不小心遷怒到團員
就會自動離開休息室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大家如果在休息室發現誰不見了
就大概知道對方可能心情不好
但也不會多問
這就是他們的相處之道(笑)

有觀眾傳真來問跟朋友的相處之道
相葉ちゃん覺得就跟他與團員的相處之道一樣
就是要懂得拿捏分寸
開玩笑時也別太過火
要適當地保持距離

講到進J家的契機
相葉ちゃん寄履歴表時貼的是學生服 讓自己看起來很像模範生(爆)
專長寫籃球、跑得快(笑)

之後相葉ちゃん提到他很喜歡暑假作業中的自由實驗
都會在暑假開始前就做完了(笑)
像是對蛞蝓灑鹽
看各灑多少量會對蛞蝓産生影響(爆)
(果然是從小就開始「Aの嵐!」的相葉ちゃん)(笑)

他最近又開始游泳了
やっくんさん説之前在夏威夷明明就有看他游過
相葉ちゃん説那是被東山さん推下去的(爆)
雖然他小時候有學過
但現在會在健身房的游泳池游泳

之後宣傳特別劇「トリプルキッチン」
他第一次飾演已婚角色
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揣摩 覺得很困惑
畢竟他沒結過婚(爆)
やっくんさん問他會不會想結婚
他回答目前還不想 因為工作比較重要(笑)

他們家最近養了隻鸚鵡
是爸爸買的
養鸚鵡的原因是因為愛犬逝去了
爸爸看著空空的狗屋覺得很寂寞
於是就買了隻鸚鵡養在狗屋裡(笑)

他最近很喜歡看旅遊雜誌
他照了張名為「10天的假期計畫」的書(笑)
明明自己不可能有10天的假期的(爆)
但看了旅遊書能讓自己轉換心情
やっくんさん問他若有10天假期會想去哪裡
他回答會想去熱帶國家
但實際一想 如果真有10天假期反而會讓他覺得不安(爆)
やっくんさん又問如果真有這樣難得的機會
他會想自己去旅行 還是跟團員一起去
他馬上回答想跟團員去
原因只是不希望在自己休假時團員都在工作賺錢(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56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06.09.20(水) 23:39 |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60-2f46189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