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代々木8月23日1部MC

2005.08.26 (Fri)

*講到演唱會上的出錯事蹟
松潤説相葉ちゃん跳錯舞了
相葉ちゃん辯稱他沒有跳錯
只是脚絆到而已(笑)
ニノ在唱「Hey Hey Lovin' You」時都會唱得很隨便
ニノ就説他剛從洛杉磯回來
很久沒講日文了 所以日文講得不太好(爆)
翔くん吐槽他唱的也不是英文吧(笑)
而若歌詞是英文的話
大野くん的聲音都會到一半就消失(爆)

*之前大野くん跟翔くん坐在車裡
翔くん拿出「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的DVD
因為他沒看過裡面的特典影像
所以他想在車上看 就問大野くん可不可以讓他看那DVD
他們就一起看 之後翔くん有工作 就先離開車子了
剩下大野くん一個人在車上
他想説反正也是無聊 而且沒看過
所以就從戲劇的部分開始看 想説看一下下開頭的部分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大野くん就此著迷
就這樣一口氣看完了
之後到了休息室
大野くん就很快地衝進來問「翔くん呢? 翔くん呢!
不過裡面只有裡面只有ニノ、松潤、相葉ちゃん
大野くん這樣突然的舉動嚇到他們3隻(笑)
大野くん解釋説因為他很想把心裡的感動告訴翔くん(笑)

*因為大野くん真的很激動
就問大家有沒有看過
結果大家早就都看過了(笑)
大野くん還模仿了余貴美子さん的台詞「我的夢想就是你!」(笑)
松潤是自己在家裡看的
他看到廣告裡生氣的翔くん還被嚇到(笑)

*接下來問到大家有沒有團員戲劇的DVD
大家都不會特別去買
相葉ちゃん有松潤「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的DVD
那是松潤送相葉ちゃん的生日禮物
當時松潤説很忙沒時間買禮物 就送他那個
不過現在松潤自己想起來
覺得因那樣的理由而沒買禮物真的很不應該(笑)
結果相葉家裡 相葉弟最愛那部DVD了(笑)
翔くん向ニノ借了「ハンドク!!!」DVD到現在都沒有還
很久之前就借了 久到都可以開奧運了(笑)
松潤説自己跟大野くん借了Michael Jackson的DVD還沒還
不過大野くん説已經無所謂了(笑)
松潤也説自己家裡還有相葉ちゃん借他的搞笑藝人録影帶
大家就問相葉ちゃん為什麼要買搞笑藝人的録影帶
他回説想找笑點(爆)

*説到之前「Aの嵐!」泳池裡靠青椒來獲取空氣的那個實驗
大家都覺得那很有趣
松潤覺得音樂配得很棒(笑)
相葉ちゃん説咬青椒時青椒子也會跑進嘴巴
用得先把青椒子聚集在嘴邊 等要換氣時再把子吐出去

*「地獄的踢罐子」
相葉ちゃん説到話題性的神秘鋼琴師
聽説其實並不會彈鋼琴
翔くん被嚇到了
不過話題也就這樣結束了(爆)

*又説到之前的地震
相葉ちゃん説翔くん有去過他家
知不知道他床的位置(爆)
翔くん説不知道 相葉ちゃん就説他床的上方有個書櫃
裡面放的都是相葉爸的料理書
地震時他躺在床上 覺得自己的吃飯工具(臉)有危險(爆)
就急急忙忙跑出來了
當他跑出來時 發現自己手上拿的是冷氣遙控器(爆)
翔くん説他那時也在睡覺
因為很熱 所以只穿著一條内褲在睡
發現正在地震時 覺得自己如果只穿内褲跑出去會被抓(笑)
就趕緊穿上一條褲子跑到客廳 不過上半身還是什麼都沒穿

*相葉媽為了防止地震時東西塌下來
就用了工具把櫃子固定住
不過實際真的地震時
那些工具都鬆掉了 根本沒用(爆)

*之前在電視台時
山下くん跟亀梨くん一起去向嵐打招呼
那時大野くん跟翔くん都不在
相葉ちゃん跟ニノ就使用前輩的特權要他們留下簽名(笑)
因為ニノ要山P的簽名
就把亀梨くん的簽名給相葉ちゃん(笑)

*Jr.的藪くん跟八乙女くん來看這場演唱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3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6-6209fc9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