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9月9日「SHO BEAT」

2006.09.12 (Tue)

今天要來講上星期翔くん的廣播w

講到夏季演唱會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是亞洲巡迴活動
加上年初的個人演唱會
他今年一直都待在彩排室進行演唱會的彩排(爆)
之前8月份他們家有個家族旅行
所以他家8月份只有他一個人(笑)
就算家人在家
他回家時也很晩了
前陣子好不容易跟弟弟見面了
翔くん就問他「Hey~ How are you?」
結果翔弟用類似電子發音辭典的語調回答「I'm fine.」
讓翔くん當場大爆笑了(笑)

接下來提到他最近都在出外景
回到東京都也只能在羽田機場的飯店睡個覺
早上起床後又離開東京了
有次他到鹿児島某家店吃飯發現了V6的簽名(笑)
(之前V6到鹿児島開演唱會後到那家店吃飯)
現在他又去了
感覺那家店是J家人專用的(笑)
而他在鹿児島看到了桜島 就突然很想去
請工作人員帶他去
他們就臨時決定到桜島出外景(笑)

他在節目中播了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
是Jade & Steve I.的「Remember~セナのピアノ」
這是日劇「長假」中木村くん彈的歌曲
他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夏季結束小憩一下時聽
同時他也小驕傲地説他會彈這首歌曲(笑)

在嵐工作結束後
似乎都得跟經紀人報告他們工作結束後的行程
最近這半年
當經紀人問到ニノ「你等下要去哪裡?」
ニノ都會回答「回LA」(爆)

有聽眾提到在演唱會上團員都會互相玩對方
尤其是大宮SK很愛在翔くんrap開始前玩他
他説一開始要忍住笑很難
但後來都已經習慣了(爆)

然後有聽眾抗議翔くん跟ニノ在「Ready to Fly」這首歌曲玩的太過火了
難得大野くん編出這麼好的舞歩
他們兩個卻在旁邊玩成那樣 讓這位聽眾很不舒服
翔くん念完信後很老實地道歉了(笑)
他説他們兩個不是隨興玩起來的
而是從彩排時就開始會在那個部份這樣玩
所以到了演唱會後同樣的部份也是一直玩
從來沒有正經過
連原來的舞歩到底是什麼他也忘了(爆)
其實對大野くん及大野くん的歌迷都很抱歉(笑)
然後他也提到最近越來越少會有人批評他們了
適當的良性批評他是會虚心接受的
如果大家有看不慣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笑)

接下來提到演唱會中他有件衣服很大件
他就算不是太大的動作 乳頭都會跑出來見人(爆)
團員毎場也都會開玩笑地提到
結果就有歌迷舉著「乳頭」的扇子來了(爆)
之前也有「チェスト」的扇子
有次更誇張
有幾位外國人來看演唱會
如果他們舉「I'm Russia.」那還可以了解
他們竟然舉著「I love Russia.」
讓翔くん覺得很意義不明(笑)

最後提到他接了新聞節目的主持工作
他平時就有固定在看新聞的習慣
因此能有這樣的工作讓他很高興
而更津キャッツアイ也要出CD了
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夢想
能實現真的很開心(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2:5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53-ec472cf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