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横浜8月31日2部MC

2006.09.07 (Thu)

一開始大野くん很難得地先開頭講話(笑)
他説剛剛跳舞時 相葉ちゃん本來應該在他後面的
結果他回頭一看發現相葉ちゃん突然不見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掉下台了(汗)
相葉ちゃん説他走著走著踏空 就掉下台了
結果看到的歌迷大爆笑 連工作人員也大爆笑
完全沒有人在擔心他有沒有受傷(爆)
不過他也真的沒有受傷啦(笑)

講到這是最後一場
ニノ在開場前看著大螢幕
發現螢幕上打著「FINAL」
他事前不知道 看到後嚇了一跳
結果相葉ちゃん又在他旁邊裝大哥哥説「別在意!不需要因為是最終場就緊張!」 (笑)
而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在剛剛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表演的歌曲「いつかのSummer」時
他們很激動地想抱在一起
結果兩個人都太用力了
抱在一起的瞬間因為太大力而撞在一起(笑)

之後問到ニノ在美國拍戲時有沒有想他們四個(笑)
ニノ説有(笑)
因為人家都會問他在日本是做什麼的
他就會解釋嵐是做什麼的(笑)

講到流星花園二
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很想去插花
他們兩個就一起合作模擬演出つくし的角色(笑)

大宮SK在這場表演了V6的歌曲
表演完後介紹了前輩V家井ノ原くん、健くん、長野くん也來看了演唱會

裏嵐請他們説説跟J家前輩有過的回憶
翔くん之前跟T家前輩松岡くん一起去唱KTV
松岡哥很喜歡「PIKA☆NCHI」 就點了這首歌來唱
翔くん拼命想著自己也得唱首T家的歌來回敬
他就點了「メッセージ」 可是這首歌他只會唱副歌
所以他很拼死地唱了這首歌(笑)
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之前也曾跟松岡哥一起去唱KTV
相葉ちゃん點了「ding-dong」要唱
結果大野くん對松岡哥大喊「這誰的歌啊~」
松岡哥就踢了相葉ちゃん一脚要相葉ちゃん先告訴大野くん這首歌的存在(爆)

相葉ちゃん説他之前在停車場看到長野くん
然後長野くん明明也有看到他
卻假裝沒看到地走掉了
此時在觀眾席的長野くん大喊他當時真的沒有看到相葉ちゃん(笑)

松潤提到NO BORDER
也提到現今階段V家還沒有人參加
相葉ちゃん擅自決定是健くん(爆)
之後他提到之前到後樂園去看拳撃
他坐在觀眾席替某選手加油
結果發現對面的觀眾席坐著健くん替另外一位選手加油
他覺得在同一場地 自己跟前輩分別幫不同選手加油不太好
於是他就放棄看比賽而回家了(爆)

ニノ提到他還是Jr.時
有次他本來可以出現在MS上 並站在很棒的位置跳舞的
但因為之前的Jr.沒有把衣服拿給他
他沒有衣服穿 無法出場
只得裸著上半身很可憐地看著別人表演
就這樣完全沒有出場到又回家了
讓他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甘心(笑)

大野くん説他剛進J家時 社長説他很像井ノ原くん(笑)
大野くん跟翔くん有出現在V家「BEAT YOUR HEART」這首歌的PV裡

接下來出現了署名「翔くん的相關人物」要翔くん替他的新聞節目作事前準備
就是得採訪嵐
而所謂署名「翔くん的相關人物」就是其他四隻(笑)

演唱會要結束前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在最後一首歌前松潤説了點話
内容大概是謝謝歌迷來參加演唱會
他們從歌迷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嵐跟歌迷一起創造出一個很快樂的演唱會
在這樣感性的留言結束後
他説「請大家聽"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結果播放出來的前奏是「旅立ちの朝」(爆)
他馬上大喊抱歉 他記錯歌名了
團員紛紛跳出來説剛剛那樣感性的話語全都沒用了(爆)

最後團員的話
ニノ提到這次演唱會最終場他本來以為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都會哭的
結果他們都沒哭(笑)
大家都長大了
而他們接下來有亞洲演唱活動
但他們馬上就會回日本了
請日本歌迷不要有被捨棄的感覺(笑)

最後一首歌唱了之前演唱會都沒唱的「旅立ちの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01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48-98ff375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