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新潟8月24日2部MC

2006.08.27 (Sun)

今天有一部跟二部
這中間的時間他們做了什麼去了呢
就是洗澡ˇˇ
因為新潟場地沒有沖澡設備
但翔くん、相葉ちゃん、松潤超想洗澡
於是他們就跑到隔壁的運動場洗澡(爆)
3隻很興奮可以在裝6萬人的場地洗澡
還説那場地很大很漂亮
ニノ跟大野くん在旁邊很寂寞地説早知道該跟去的(笑)

之前他們踢了足球
翔くん説他真的不是運動白癡
他足球踢的很棒
但松潤説當時得分的都是相葉ちゃん(爆)
翔くん解釋説是因為他傳球傳的好(笑)

之後提到他們的Jr.時代
雖然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Jr.時代不熟
但他們還是有過交集
有次東京Jr.跑到京都去找當時在京都演舞台劇的Jr.
當時大野くん就一直拉著他們玩到半夜
相葉ちゃん跟ニノ都超想睡了
但因為大野くん是前輩不敢抵抗
就這樣一直陪著玩下去(爆)

不過之後也沒有什麼機會一起工作
於是嵐剛成立時彼此都有點客氣
在夏威夷時ニノ、翔くん、松潤因為本來就熟
他們就3個人一起去買了東西
剩下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
相葉ちゃん那時覺得超不自在
後悔剛剛沒跟著去買東西(爆)
不過之後他們兩個一起去吃了拉麵
雖然大野くん是前輩
但還是各付各的(笑)

裏嵐問到嵐最近有沒有被罵?
松潤説最近跟朋友聊天聊聊
突然被罵「你剛剛那樣講很沒禮貌耶!」

翔くん説他最近沒有被罵
之前在嵐出道第2年的夏天 沒有開演唱會
當時他有一星期的休假
他就天天跑去海邊玩 曬得超回來
就被事務所的人罵太了(笑)

相葉ちゃん是被陌生人罵(笑)
之前他到蛋糕店要買蛋糕
有個叔叔排在他前面
指著各蛋糕説「我要這個、這個、跟這個」
店家就跟他説「可以請你説出名字來嗎?」
那個叔叔就説出自己的名字(爆)
相葉ちゃん就拍拍他的肩跟他説「店員是要你説出蛋糕的名字喔」
叔叔反而還罵他説「我知道啦!」(爆)

之前在「まごまご嵐」的爺爺奶奶配對外景裡
相葉ちゃん就被罵了不會進行節目
讓他很沮喪(笑)

接下來是聽前奏猜歌名比賽
第一首歌是「できるだけ」 只有松潤答對(爆)
第二首歌是「a day in Our Life」 只有相葉ちゃん答錯(爆)
第三首歌是「Deepな冒険」 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答錯
第四首歌是「Thank you for my days」
翔くん提議這題沒答對的人得接受處罰遊戲(爆)
讓還沒答出來的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超緊張(笑)
他們想了很久
相葉ちゃん答對了 大野くん還是沒答出來
他就得模仿
他説他要模仿在KTV裡的翔くん(笑)
他就唱了「サクラ咲ケ」(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8:34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37-c2cb055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