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名古屋8月20日2部MC

2006.08.23 (Wed)

*説到很久沒有來到名古屋了
松潤説他私底下有來過名古屋
是來看小田和正的演唱會
而且人家還請他坐貴賓席(笑)

*嵐之前拍電影在名古屋待上很長一段時間
吃住都在名古屋
也因此對名古屋也熟了起來
相葉ちゃん説有次他跟翔くん、大野くん一起在早上5點跑去吃定食
翔くん説這種普通的事情就不用提了
相葉ちゃん説無所謂 因為他們是庶民派偶像(笑)
而這時候ニノ跟松潤正在辛苦的拍戲中(笑)

*提到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自己越來越有明星的實感了
相葉ちゃん説有次經過收費站時
收費大叔邊收錢邊跟他説「辛苦啦~我都會收看你的節目喔」(笑)
讓他很有明星的實感

*説到收費大叔
之前相葉ちゃん、ニノ、翔くん一起去釣魚時
他們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對收費大叔説意義不明的詞句(爆)
松潤罵他們不可以這樣玩(笑)
他説他會對收費大叔打招呼 收費大叔聽到都會超高興
團員都説松潤看起來不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笑)

*説到這裡又扯到
之前大家一起出去玩時
是開相葉ちゃん的車出去
相葉ちゃん開一開 松潤説要換人開
結果松潤一接手 車子到了收費站馬上就擦到了(爆)
松潤解釋説別人的人他開不慣(笑)

*「うらあらし」問到最近驚訝的事情
相葉ちゃん説有次坐電車時
他眼前有位大叔在睡覺
他自己是站著的 旁邊也站著一個OL
因為很熱 OL拿出手帕來擦汗
結果手一個不穩 手帕掉到大叔肚臍邊
大叔此時突然醒來
看到手帕似乎以為是自己的襯衫沒有紮好
就把OL的手帕塞到自己的褲子裡去了(爆)
那OL看起來很錯愕
相葉ちゃん就對OL説「需不需要我來幫妳把手帕要回來?」
OL回説「那手帕我不要了」(爆)
因為太過戲劇化了
大家紛紛説一定是相葉ちゃん自己編的
相葉ちゃん很努力解釋這是真實發生的!(笑)

*翔くん之前為了節目外景而到秋田民家去
結束録影翔くん要離開時
民家硬塞了30公斤的米要送給翔くん(爆)

*之前少年隊的植草さん打電話給松潤
跟他説「WHAM!」這個團的音樂很棒 要他去買來聽聽
松潤就真的乖乖買來聽了
還在嵐的休息室放給大家聽(笑)
為什麼植草さん知道松潤的電話?
因為他們最近很常玩在一起(因為No Border?)

*接下來要玩聽前奏猜曲名遊戲
在演唱會前翔くん、相葉ちゃん、ニノ一直在玩
相葉ちゃん竟然都猜不出來(爆)
相葉ちゃん解釋説他只記得歌曲的涵義 不會去記歌名(笑)

儘管如此
還是相葉ちゃん當主持人 請其他四個人來猜(笑)
第一首是「ココロチラリ」
松潤説這是他喜歡的歌曲 他也馬上就猜出來了
第二首是「夏の名前」
大家都答對了
大野くん説這首歌他唱開頭 所以他會記前奏(笑)
第三首是「君がいいんだ」
ニノ跟松潤答對了
第四首是「パレット」
除了大野くん以外的3個人都答對了
大野くん寫的是「Anything」
原因是歌詞一開始就是「I'll do anything」(爆)
第五首是「On Sunday」
最後大家都答出來了
只有大野くん答不出來
歌曲就一直播放到他答出來為止(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3:01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33-63d92c4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