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宮城8月16日1部MC

2006.08.18 (Fri)

*一開始就聊到很熱很熱很熱(笑)
他們似乎都熱到不行(笑)
松潤要會場裝冷氣
團員就説請款人寫松潤(爆)
因為太熱了
松潤就説他要先躺一下(爆)
相葉ちゃん似乎也熱到冒煙了(笑)

*前天相葉ちゃん跟翔くん一起比大家都早到仙台
似乎是為了出節目外景
他們去了松島--日本三景之一
相葉ちゃん説不出「日本三景」這幾個字
還是翔くん在他耳邊告訴他 他才説出來的(笑)
大家就開始考相葉ちゃん其他兩景是什麼(爆)
相葉ちゃん果然答不出來而亂説一通

*説到仙台
松潤説他曾私底下到仙台來玩
因為仙台的名産就是牛舌 所以他有吃了牛舌
翔くん説松潤得在Johnny's Web事先告訴大家才行(爆)

*講話講講
工作人員突然送上隻松潤扇給松潤(爆)
松潤很高興地拿著扇子扇
之後還換成ニノ扇説著「是軍隊時期的ニノ~!」邊扇風
翔くん在旁邊很不服氣為什麼松潤可以有扇子
問他有沒有付錢買扇子(爆)
松潤很理所當然地説沒有 因為他是嵐(笑)

*松潤熱到躺下來
大野くん就跑到他耳旁吹氣
松潤也用手中的扇子幫大野くん扇風(笑)

*繼續回到相葉ちゃん跟翔くん的外景(笑)
他們在海邊烤肉
一不注意 已經漲潮 沒辦法回去(爆)
讓他們超緊張
他們要大家猜他們是怎麼回去的
大家猜了半天猜不出來
結果他們是捲起褲管自己慢慢走回去的(爆)
這部份很有趣 可惜攝影機沒有拍下來

*另外他們兩還很激動地説昨天吃了麋鹿肉(驚)
大家很驚訝地問麋鹿是可以吃的嗎?
翔くん説相葉ちゃん説可以吃就可以
因為相葉ちゃん是動物的專家(爆)
大家又説喜歡動物的人怎麼可以吃動物
不過要這樣講的話什麼都不能吃了(笑)

*又扯回昨天的外景(爆)
相葉ちゃん跟爺爺去海釣
因為怎樣都釣不到魚
相葉ちゃん就直接跳進海裡去游泳
不過他游著游著差點就被死神召喚了(汗)
翔くん也在旁邊説那時真的很危險||||

*因為太熱了
翔くん也要工作人員給他隻扇子(笑)
此時送上的是松潤扇(笑)

*松潤説因為真的很熱
他solo時所戴的墨鏡都起霧了(爆)
之後當ニノ在彈吉他時
松潤就突然把自己的墨鏡往ニノ眼睛戴
ニノ只看到自己眼前一片暗
讓他嚇了一大跳(爆)

*提到松潤的電影預告已經開始播放了
相葉ちゃん説他去看電影時看到了預告
自己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明明不是他的電影的(笑)
因為是夥伴的作品 所以自己會很在意他人眼光
翔くん説如果是夥伴的話
應該馬上站起來對電影院裡的人説「請大家要去看這部電影!」(爆)
相葉ちゃん説他不想被人家認為是怪人(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2:21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328-5b58ce8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