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きっと大丈夫

2006.06.07 (Wed)

今天要來講單曲的感想

單曲封面
基本上不管初回還是普通的封面照片都是同樣的感覺
很大自然休的感覺
我頗喜歡的
雖然有人看起來很想睡(爆)

きっと大丈夫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是「C1000」的廣告上
其實當時聽到時我覺得很普通
不過之後看到プレミアム上大家穿西裝的表演就覺得很棒
MS上的表演更是無懈可擊
我最喜歡的歌詞是「♪いつもと同じメンバーで語り合ったこの場所に今~」這部分
跟總是一起的夥伴 在這値得回憶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哪怕接下來的路是分離(笑)
而嵐在唱到這部分時也都會黏在一起
似乎他們就是所謂的「いつものメンバー」(笑)
翔くん的rap依舊很棒
不過為什麼打氣歌會出現「Tell me what u wanna "ah ah"
Weekend gonna make luv "ah ah"」這樣的RAP詞
讓我覺得很詭異(笑)

春風スニーカー
我頗喜歡這首歌的
真的很有春風微微吹來的感覺
至於是不是穿著帆布鞋就別在意了(爆)
我喜歡的歌詞是「ドコイク?ナニスル?気分に任せてみよう」
要去哪裡 要做什麼 全都交給心情決定
就是「順從你的渇望」的感覺(爆)
而「ドコイク?ナニスル?」都是用片假名表示
雖然意思沒有變啦(笑)
但感覺起來就是很特別
似乎能拿來當廣告詞一樣(笑)

NA! NA! NA!!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也沒有太喜歡
覺得有勉強high的感覺
尤其是接在「春風スニーカー」之後(笑)
有種「啊~雅紀寶貝你太high跟不上啦」的感覺(笑)
但之後拿到CD聽了整首歌後就覺得其實也還不錯
因為翔くん的rap(笑)
我覺得像是在歌曲裡突然加入rap、轉調、其他樂器等
都能讓曲子有新意 不會同樣的曲調聽很多次的感覺
只是我要抱怨的是在翔くんrap裡
先是説「Yeah Yeah」 然後其他人跟著喊「Yeah Yeah」
之後説「Say Yeah Yeah」 但其他人喊「Na Na Na」
就會怒到想説「到底是要喊Na還是Yeah啦!」(笑)

資料夾
在團員的預告下
加上聽到其他人的慘叫下(笑)
我是在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打開CD看我的資料夾的
結果它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嘛(笑)
既然都是這樣的大小了
我倒希望它可以再小一點 可以拿來裝悠遊卡之類的東西(笑)

PV
PV之前也有提過感想了
我覺得加上幕後工作景象的手法還不錯
感覺頗新鮮特別的(笑)
只可惜這次的相葉ちゃん是魔術師look 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3:20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2)

コメント

哈囉...
還記得我嗎??前一陣子你怎麼不見了...
害我好擔心的說...打你的網址or搜尋...都找不到...
想說,唯一可以娛樂的地方卻消失...真的嚇死我了!!
最近好嗎?我是無意間瀏覽別人的網誌連接過來的...
希望妳別介意...我也開始寫網誌了喔!!
不過...沒有妳的仔細+細心...
希望我們能再繼續交流喔!!
先謝囉!!!
天然盈 |  2006.06.08(木) 22:12 | URL |  【編集】

沒錯!!
我看到"make luv"字眼的時候
心裡在暗罵翔くん乱寫(爆)
然後也在想其他成員應該沒有真的看懂翔くん在寫什麼吧?(爆)
Mia |  2006.06.07(水) 21:52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62-0dbc23e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