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5月13日「SHO BEAT」

2006.05.22 (Mon)

今天要來講上上星期翔くん廣播
雖然有點久遠了
但因為内容很有趣
所以想來提提

他之前到BAR去
看到了馬丁尼就想説點來喝喝看
結果他完全無法入口
他覺得那酒感覺很有品味
希望自己能變成會喝馬丁尼的成熟大人(笑)

之前他到大阪演舞台劇時
剛好國外的友人來到日本
於是他就帶著友人到大阪城去參觀
之前嵐很常在那附近的場地開演唱會
他們只會利用一點空時間到外面看看大阪城
但沒有進去過
所以這是翔くん第一次進到城堡裡面去
他超HIGH的(爆)

其實要他帶外國人去玩他也不知道該介紹什麼地方
於是事前他有上網査過(爆)
這次時間不多
不然他本來想帶朋友去京都的
説是這樣説
但他自己也沒去過京都(爆)
真的去到那邊的話他也不知道能介紹什麼(笑)

之後有聽眾來信提到ニノ終於回來了
還跟翔くん説這麼久不見ニノ一定很寂寞吧(爆)
翔くん説他們又不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人 是不至於寂寞啦(笑)
當ニノ去到美國時
某天半夜翔くん突然想説不知道用手機傳簡訊能不能傳出去
結果傳出去了 ニノ也回傳了
讓翔くん覺得LA跟日本可以用手機聯絡很不可思議(笑)

ニノ回來之後
他覺得ニノ看起來成長了很多
他跟大家見面時帶了個超大的包包出現
裡面裝的都是給大家的禮物
翔くん收到的是戒指 裡面刻的是超人的「S」符號(爆)
一起去的經紀人則是送了相同超人符號的釦子給他(爆)
但戒指太大了 翔くん的手指其實很細
所以他之後沒有戴
相葉ちゃん收到的是用英文寫成的合氣道書(爆)
大野くん收到的是有日文字的衣服
松潤收到的是超大馬克杯(爆)

接下來講到朋友
慶應在紐約似乎也有學校
上大學後紐約那邊的學校有人過來
跟翔くん他們聊天時
對方突然驚覺到翔くん是J家人(爆) 嚇了一大跳(笑)
到現在他們仍是好朋友

之前翔くん在廣播中有提過想在黄金週來跟朋友弄次BBQ(笑)
他本來時間地點都決定好了 然後很期待
可是那天下雨無法烤肉
讓他覺得很可惜
因為他本來很想體會一下黄金週氣氛
跟大家一樣抱怨到處都塞車的(爆)
但還是沒辦法
結果那天他們大概10個人一起開個party
大家一起到超市去買菜、一起作菜之類的
仔細想想
之前學生時代他們似乎沒有這樣過
在人家家裡搞到天翻地覆這樣(爆)
讓他覺得很開心 也算是有小小體會到黄金週的樂趣(笑)

他最近在為嵐的電影做準備
他在電影中必須要講京都腔
京都腔跟大阪腔又不太一樣
讓他覺得很難(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2:27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46-db9d633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