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4月22日「まごまご嵐」

2006.04.26 (Wed)

今天要來講上星期的「まごまご嵐」ˇˇ

這星期是到福島縣会津鶴ヶ城附近的老街
公主是井森美幸
出外景的是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ˇˇ

一開始先登上城堡
一樣請一位當地工作人員來介紹這座城堡
但當相葉ちゃん繼續往下問時
對方就回答她對歴史不太了解(爆)
於是又交給旁白介紹了(笑)

之後公主説她肚子餓了
請他們去找美食
當公主在講話時相葉ちゃん説公主講話太大聲了
公主説出外景講話就是要大聲
然後她反而罵大野くん講話太小聲了(笑)
要大野くん講話更大聲點(笑)

當相葉ちゃん在問路人時
對方很努力在講解
遠方傳來鐘響
相葉ちゃん聽著鐘響問「這是什麼在響?
結果被對方罵「你要專心聽我講話啦!」(爆)
之後他走到街上想問其他人
結果大家都因趕時間而拒絶他
他就上演真人版的Orz動作(爆笑)
最後他終於找到兩個人肯跟他講話(笑)
他説那兩個人對他而言是神佛(爆)

大野くん走到店家問時
老闆娘看到他就説「啊!我有看過你!」
之後還請他到店裡坐 請他吃東西(笑)
吃完東西後他就到老闆娘介紹的店家去
一進店就要人家讓他吃霸王餐(爆)
店家也很爽快地答應了(笑)

兩個人都找到店家後回到公主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是用賽跑的方式跑回去的(笑)
跑到一半相葉ちゃん還故意指別的地方想要分散大野くん的注意力(爆)

當相葉ちゃん在跟公主介紹時
他的講法是「這豬排丼很大一碗 有豬排放在高麗菜上再加上醤汁 沒想到...非常好吃!
大野くん介紹的是碳烤
沒想到他當初在試吃時就已經先配酒在吃了(爆)

最後公主選的是相葉ちゃんˇˇ
當他們準備要吃時
看到相葉ちゃん都準備好了
但他就是停下來先等公主吃
這點讓人覺得他很温柔呢(心)
公主看到之後就很高興地問「我先開動嗎?我先開動嗎?」
大野くん就在旁邊説「不然我先來好了」(爆)
他是不能吃的可憐小孩呢(^^;)

接下來公主要他們找有名的東西
大野くん在街上邊走著邊高興地説要去剛剛那個説有看過他的店家裡
那老闆娘應該會告訴他好東西
結果他一進到店裡就發現相葉ちゃん已經坐在裡面了(爆)
老闆娘看到他們兩個同時出現就説很像是紅白饅頭(爆)
她先是告訴相葉ちゃん作風箏的地方
在旁邊的大野くん聽到之後本來想先跑的(爆)
後來老闆娘説要告訴他另外的好東西(笑)
老闆娘説的是可以自己手繪的小法師
説那東西可以牽紅線

接下來是對公主介紹的時間
大野くん拿出一對小法師請公主丟丟看
如果兩個都立著似乎會有會好姻縁
結果公主丟的結果只有一個站起來
公主生氣後那兩隻都跑得遠遠的(笑)
相葉ちゃん則是把風箏帶來了
他本來想放風箏的
可是風箏飛不起來(爆)
在公主決定時他還在旁邊拼命吹黄鶯笛子表演(爆)
可是公主當然選了大野くん(笑)

他們進了店裡
準備開始畫小法師
大家煩惱該畫什麼時
大野くん問井森さん「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爆)
讓井森さん以為在聯誼(笑)
最後決定各自畫自己理想情人的樣子
大家在畫畫時
老闆説想起井森さん的名字了
相葉ちゃん就問「那你知不知道我們是誰?
老闆很爽快地説不知道(爆)
最後大家完成時
相葉ちゃん稱讚大野くん畫得很好
老闆也説「不愧是隊長」(驚)
老闆知道大野くん叫做隊長?
不不不
老闆説是因為大家一直這樣叫大野くん
他想不知道也難(爆)
在拍這個店家的紀念照時
相葉ちゃん一副就是要親上老闆的樣子(爆)

接下來公主説要去觀光聖地
大野くん就説「那妳去啊」(爆)
公主説他們得帶她去(笑)

相葉ちゃん在街上走了走著發現了...狗!(爆)
他就問帶狗散歩的母女旁邊的糖果資料館的事情
大野くん則是找到野口英世初戀的地方(爆)
他們一行人去到那邊後發現那邊現在只剩一片空地
什麼都沒有(爆)
公主似乎有點後悔(笑)

最後他們到酒店(?)酒家(?)
怎麼講都不對(爆)
總之就是賣酒的地方去買土産(笑)
他們品嘗了一些酒之後
大家各自説自己喜歡的酒
只有問到相葉ちゃん時説他哪種酒都喜歡(爆)

最後鏡頭回到棚裡的4個人
翔くん大喊他們兩個是準班底 他跟松潤是副班底(爆)
因為最近都是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出外景的(笑)
翔くん説他會努力講話 不然都沒有他的鏡頭(爆)
相葉ちゃん拿出黄鶯笛子要他們吹吹看
翔くん跟松潤吹著吹著自己也都大爆笑起來了(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29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20-e96c2c7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