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新潟8月14日1部MC

2005.08.17 (Wed)

*因為唱「時代」時舞台上有火噴出來
相葉ちゃん説他的頭髮好像被火燒到了
ニノ看了之後就大笑説相葉ちゃん的頭正在冒煙
往他的頭澆水下去(爆)

*也説到翔くん手臂的汗很驚人
翔くん就把自己手上的汗往ニノ沾
ニノ嚇到逃跑
還大喊被蚊子叮到了(笑)

*大家在聊天時 只有松潤一個人在舞台邊邊喝著水
團員問他在旁邊做什麼?
他説他今天情況不太好
剛剛唱「時代」時還懶到不想動
大野くん説他也是(笑)

*提到相葉ちゃん進J家9年了
他自己也忘記了
是看到歌迷拿的扇子上面這樣寫著才想起(笑)

*問到除了嵐以外 想當J家哪個人
大野くん説想當松潤
就開始了4位面試官對1個考生的感覺(笑)
「叫什麼名字?」
さとやん!」(爆)
「從哪兒來的?」
東京
「自認的迷人之處是哪裡?」
眼睛!
「喜歡的演員?」
竹野内豊さん
之後就説到既然他想當松潤
那就請他講「東京鐵塔」裡松潤的台詞
他就講了「有夫之婦很可愛 因為她們很渇望樂趣

*接下來是松潤考生
「叫什麼名字?」
松本潤
「從哪兒來的?」
東京
「自認的迷人之處是哪裡?」
眉毛」(爆)
「喜歡的演員?」
北野武さん
之後相葉ちゃん要他模仿北野武さん
松潤模仿後相葉ちゃん笑到不行
大家在他笑的時候悄悄留他在一旁
開始了相葉考生的考試(笑)

*「叫什麼名字?」
相葉雅紀
「從哪兒來的?」
千葉
「難怪會有花生臭味!」
咦? 我明明洗過澡的
「不過新潟這個會場明明就沒有可以洗澡的地方啊」
我還是洗了!
大家演唱會之前都會想洗澡
不過新潟這個會場沒有可以洗澡的地方
相葉ちゃん就脱起衣服來
把自己塞到休息室的洗手台裡洗起澡來了(爆)
之後團員就説有照片為證
就把當時相葉ちゃん的照片show在大螢幕了
照片中的相葉ちゃん把自己塞在洗手台裡
照片照他側面 沒有表情
重點是他全‧身‧光‧溜‧溜!!!
完全沒有任何的馬賽克
不過重要的地方倒是被他自己的脚遮住了(ちぇ~)
相葉ちゃん似乎沒有被告知這張照片會被show出來
相當地緊張 説他真的連内褲都沒有穿
一直大喊要工作人員趕快撤下照片(笑)
真想看啊(T_T)
請麻煩收到DVD裡!!(爆)

*在「地獄的踢罐子」
翔くん跟相葉ちゃん一起倒數...到一半!
相葉ちゃん講起他買了iPod
翔くん問他沒有電腦要怎麼用iPod
不過相葉ちゃん沒有理他 繼續倒數了起來(笑)

*翔くん提到剛剛的裸照照片(笑)
相葉ちゃん説團員都有幫他洗澡ˇˇ
不過被翔くん強烈否認這回事(笑)
相葉ちゃん就訂正説是經紀人都有幫他洗澡
(クロP還有愛讀書的慶應經紀人?)(笑)

*之前翔くん有模仿過長渕剛
在彩排 大家正在講正經事時
相葉ちゃん説想起了翔くん模仿長渕剛的樣子
一個人在旁邊笑到不行(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08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2)

コメント

我的email在網站裡有寫
應該不是太難找的東西
這樣一點尋找的工夫都不願花的話
實在不是跟人家要東西的態度

現在東西已經送出去了
如果下次有類似的贈送活動(?)的話(笑)
希望你可以留心一下自己的態度
isas |  2005.08.22(月) 09:00 | URL |  【編集】

我要我要
給我妳的email~~~
我要我要~~~
是不是太明顯勒
逃~~~
pd |  2005.08.18(木) 20:13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2-2407e6b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