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4月20日「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2006.04.22 (Sat)

今天要講這星期的動物園ˇˇ
是説這節目暫停播出將近一個月了耶(汗)

一開始是看寵物猜來賓的單元
在看影片前
先介紹來賓愛吃的美食
棚裡請到了壽司師傅來現場捏壽司
志村園長在試吃時半蹲假裝自己坐在椅子上(爆)
相葉ちゃん就馬上跑過來吐槽説「你這邊根本沒有椅子吧!」(笑)
園長試吃完後看到相葉ちゃん還站在他旁邊
就用叫狗的方式叫他回去位置上坐好(爆)

因為大家都猜不出來
所以有個讓大家提問題的時間
正在大家還在問問題時
相葉ちゃん似乎想到誰有可能是來賓了
於是就大喊他要答題 並強制結束問題時間(爆)
不過他最後還是答錯了(笑)

來賓出現後問到她喜歡的男生類型
之後也問到青木さん
園長叫她只能選一個(笑)
她很煩惱只有一個的話...就選相葉ちゃん(爆)
相葉ちゃん聽了之後就難堪地別過臉去
當時鏡頭所照的他的側臉好美麗(≧▽≦)

接下來是山口さん養小白虎的單元
因為小白虎很像貓
所以他就拿貓也很喜歡的木天蓼來給小白虎
看看小白虎會有什麼反應
順帶一提 貓聞了木天蓼之後的反應類似人類喝醉酒的状態

鏡頭回到棚裡請大家猜猜看
山瀬さん給了一個提示
就是小白虎聞了之後也是喝醉酒的反應
請問小白虎喝醉酒是什麼樣的状態
相葉ちゃん表現的反應很微妙(爆)
他的表現是喝醉酒般晃來晃去之後
直接拿起木天蓼像抽煙般似地抽起來了(爆)

而小白虎實際聞到木天蓼之後呈現呆滯状態(爆)
園長就要求相葉ちゃん也表演看看(爆)
相葉ちゃん的表現是整個人攤在地上 眼神呆滯呈現鬥雞眼状態
然後嘴巴張開呈現一點小微笑(爆)
非常詭異的表情(笑)

這單元結束後
當山口さん在聊飼養小白虎的經驗時
相葉ちゃん很大膽地插嘴了 XDDDDD
他請山口さん把手舉起來
原來他的衣服腋下部份吊了個價碼牌(爆)
相葉ちゃん説他已經看很久了(爆)
全場也因為這件事情笑很久(笑)

接下來是猩猩パンくん跟狗狗ジェームス的單元
在進影片前相葉ちゃん要先做開場白
他問園長「最近有沒有什麼麻煩事?
園長就説「我有個朋友吊了個價碼牌在腋下」(爆)
此話一出全場又笑到不行
相葉ちゃん想繼續講話都沒人在聽
他就大喊「大家聽我講話啦! 我要進影片了啦!」(笑)

最後節目結束録影時
棚裡只剩下相葉ちゃん跟園長
他們走向前對觀眾鞠躬致意後
園長就伸出手很高興地牽著相葉ちゃん往後台跑了(爆)


☆★☆★☆★ Arashi News ☆★☆★☆★

★翔くん主演的電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於20日舉行了電影完成記者會
翔くん説拍完這部戲讓他的戀愛觀有了改變
也明白對喜歡的人勇敢説出愛是很重要的
記者馬上問他是不是談戀愛了(爆)
他説不是 只是無法脱離這部電影而已(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6:20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16-36e0965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