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4月8日「まごまご嵐」

2006.04.11 (Tue)

今天要講上星期的「まごまご嵐」ˇˇ

這次是大宮SK的外景(>///<)
大野先生一出來就用詭異的語氣説「大家好 我是竹内力」(爆)
出外景當天似乎是女兒節
他們到做女兒節娃娃的師傅家當孫子ˇˇ
這次由大野くん負責師傅爺爺
ニノ負責手骨折受傷的奶奶

這次的爺爺雖然是女兒節娃娃師傅
但他很討厭做娃娃(爆)
原因是做了50年都膩了(笑)
所以他教大野くん時也很隨便(爆)
奶奶跟ニノ單獨相處時也説到爺爺最近很不喜歡工作
不喜歡工作也好 但希望他不要變成討厭娃娃就好
ニノ此時就碎碎念説「完了 這次跟爺爺的孫子就是最不喜歡工作的孫子呢」(爆)

而這次因為奶奶手受傷
所以本來預訂由爺爺準備午餐的
結果爺爺煎了個蛋 什麼調味料都沒放 自己吃著説好吃(爆)
就連大野くん都説不好吃了呢(笑)
於是他們就叫外送吃(笑)

之後鏡頭拉到攝影棚的4隻
他們拿了個吉他代表ニノ(爆)
大家紛紛問起ニノ跑去哪裡了
大野「他失蹤了」(爆)
櫻井「你太草率了啦! 這是電視耶」(笑)
相葉「所以ニノ去哪裡了?
大野「去問經紀人啦」(爆)
相葉「你得告訴我們啦! 你自己也知道你得講ニノ去哪裡了吧!
大野「剛剛工作人員才突然説要我講的!
松本「(道明寺耍狠風) 去把ニノ帶來啦! 你在想什麼啊!」(爆)
大家聽到後就説「喔~ 你惹他生氣囉」(笑)
就這樣到最後都沒有從他們的嘴巴講到ニノ的行蹤(笑)
但是字幕有乖乖打出「ニノ在好萊塢拍電影」(笑)

大野くん一直不講
還突然把話題轉到他要出題目(爆)
毎次外景結束前 大野くん都會畫畫送給爺爺奶奶
請問這次爺爺做出什麼意想不到的動作?
相葉ちゃん先問爺爺是裝呆嗎?
大野くん回答爺爺是天生就呆
相葉ちゃん又問「那是刻意的嗎?」(爆)
此時字幕就打出「天生呆」並弄個箭頭指向相葉ちゃん(爆)
翔くん説了答案 松潤也説他想到了
可是坐在中間的相葉ちゃん還沒有想到要回答什麼
他超認真在想
翔くん就説相葉ちゃん不虧是綜藝節目系藝人
為了想出好笑的答案會超拼命(爆)

在大家想的時候
大野くん拿起吉他開始亂彈(爆)
之後開始請大家講答案
他説就算有人猜對他也不會講 讓下一個人可以繼續猜
可是第一個猜的松潤似乎猜對了
大野くん還忍不住背對鏡頭狂笑(笑)
大家就知道應該是松潤答對了
...結果相葉ちゃん想半天的東西沒機會表現?(爆)

影片回到外景
他們下午去幼稚園擺飾女兒節娃娃讓幼稚園童看
看到小朋友高興的表情 他們也都很開心
晩餐則是由ニノ作ˇˇ
最後ニノ唱「♪陽はまた昇る」送給爺爺奶奶
大野くん則是畫圖
爺爺很高興地看完圖後就要把它還給大野くん(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11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05-512518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