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4月1日「まごまご嵐」

2006.04.09 (Sun)

今天要來講上星期的「まごまご嵐」ˇˇ

這次是到千葉縣館山城附近的老街
公主是奈美悦子(笑)
出外景的是相葉ちゃん跟大野くんˇˇ

做完開場白之後
相葉ちゃん轉頭後説「喔! 這種地方竟然有城堡!
公主吐槽説「這城堡一直都在這裡啦!」(爆)
他們登上城堡之後請了一個伯伯來介紹這個城堡
不過伯伯説他太激動了 就都忘記了(爆)
於是最後是由旁白來介紹的(笑)

一開始他們去找的是美食
當大野くん在路上問人時
突然巧遇到相葉ちゃんˇˇ
雙方人馬一對上馬上就互看不順眼彼此放話(爆)
兩邊都説自己找到很棒的店(笑)
大野くん馬上就問相葉ちゃん找到什麼?
相葉ちゃん不肯説 於是就叫對方都説出第一個字
大野くん是「ス」 相葉ちゃん是「ク」
不過大野くん一聽到相葉ちゃん的「ク」就説那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爆)
之後雙方就分開了
但大野くん其實很在意相葉ちゃん的「ク」是什麼(笑)
於是他就去問了人 答案是鯨魚
而相葉ちゃん在找鯨魚的店家
他走到一家店前面 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大叫
於是他就去問了那小女孩
不過她根本就不理相葉ちゃん地走掉了(爆)
她跑到旁邊的牆壁旁去蹲下來
於是相葉ちゃん也追上去蹲在她面前温柔地問她怎麼了(心)
她還是不發一語 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之後媽媽就跑過來道歉 説她是因為想要買玩具(爆)

之後相葉ちゃん回到公主旁邊
公主説她因為等太久肚子餓心情不好(笑)
相葉ちゃん就趕緊去拿扇子來幫公主煽風ˇˇ
相葉ちゃん找到的是鯨魚料理
大野くん找到的是寿司
不過他説他已經先嘗過了(爆)
讓公主很生氣 於是她就選了相葉ちゃんˇˇ

接下來他們就到鯨魚料理去
大野くん輸了 所以他不能吃
當老闆在替他們的烤肉爐點火時
公主撒驕地説了「啊~ 也請點燃我心中的熱火~」(爆)
大野くん聽到後大笑並對鏡頭作出很詭異的表情(笑)
之後大家吃到很高興
大野くん受不了就請老闆給他酒(爆)
公主説她喝酒之後會爆走或是脱衣服(爆)
相葉ちゃん説「兩邊都很討厭呢」(爆)
公主聽到後生氣地問「兩邊都討厭!?」(大笑)
最後公主很温柔地餵大野くん一片肉(心)

接下來影片到了棚裡4人對話ˇˇ
翔くん問到有沒有哪位藝人是在館山附近長大的?
相葉ちゃん提到了X JAPAN的YOSHIKI
因為他的感覺跟館山差太多 讓大家都有點嚇到(笑)
相葉ちゃん馬上就模仿YOSHIKI表演起air drum(爆)
而大野くん則是表演air vocal
被翔くん吐槽YOSHIKI沒唱歌(爆)

相葉ちゃん要翔くん跟松潤猜這場外景裡誰贏的次數多
翔くん覺得誰贏都無所謂(爆)
但兩個人都猜是相葉ちゃん(笑)
大野くん看到沒有人支持他就生氣地説「我就讓你們瞧瞧我的實力! 我可是很害的呢!」(爆)

之後提到大家懷念的味道
松潤説他小時候星期天一到 爸爸都會很開心地弄泡麵 兩個人一起吃(爆)
翔くん馬上問「開心地弄泡麵是什麼意思?
然後演起來 做出邊大笑邊倒開水到泡麵裡的樣子(爆笑)
大家看到爆笑不行(笑)
松潤解釋説因為如果太常吃泡麵他媽媽會生氣
到了星期天終於可以吃泡麵 他爸爸就會很高興(笑)
講到這裡相葉ちゃん説他喜歡吃某牌子的塩味泡麵
松潤也大贊同(笑)

鏡頭回到外景
公主要大家去找有名的東西
相葉ちゃん跑到市役所直接去問市長(爆)
他殺進市長辦公室後 市長請他坐下
相葉ちゃん就説要坐市長辦公椅(爆)
市長也答應了(笑)
相葉ちゃん問到的是館山很有名的花路
整條路上兩旁都是很漂亮的花盛開著
大野くん問到的是一家店
裡面的老闆精研於真空管揚聲器
用那東西播出來的音很清漂亮

公主選的是大野くん
於是大家就一起到那家店去
店裡播放著西洋爵士樂 大家悠地喝著茶 感覺很棒
但大野くん跟相葉ちゃん穿的完全是和風的衣服啊(爆)
相葉ちゃん邊喝茶邊聽老闆講話的同時 還翻翻了老闆的書(^^)

接下來公主要他們去找出遊覽勝地
兩人要出發時大野くん的手扶上了相葉ちゃん的腰(>////<)
相葉ちゃん找到的是草莓園ˇˇ
大野くん找到的是從明治時代就開始營業的澡堂
公主選了相葉ちゃん的草莓園ˇˇ

一行人到了温室的草莓園
因為裡面的路是條列状的
公主跟相葉ちゃん站在起點吃的很開心
大野くん在後面催促「你們前進一點啦! 不然我都吃不到耶!」(爆笑)

最後公主説要買土産回去
於是他們三個就一起去找了
大家一起進到土産店
相葉ちゃん拿起胸部布丁(爆) 説他很喜歡這東西 想必大野くん應該也是
他們就要公主買給他們(笑)
最後他們選了鯨魚便當 並當場吃了起來(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5:56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203-d57e958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