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3月23日「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2006.04.05 (Wed)

今天要來講有點歴史的動物園(爆)

節目一開始園長就帶著猩猩パンくん跑出來(笑)
牠一出來就到處跑
最後跑到桌上吃了口芥末(爆)
之後牠辣得到處爆走(笑)
還跑去相葉ちゃん身上撒嬌
相葉ちゃん單手抱著牠安慰牠説「辣到你啦?很辣吧

接下來是看寵物猜來賓
這次猜對的人可以吃高級烤肉
一開始當然是園長先試吃(笑)
園長吃完一塊肉後 又拿起一塊肉做勢要餵相葉ちゃん
最後當然是他自己吃下去
相葉ちゃん就張著嘴巴很接近園長 感覺就快要親到了

接下來是園長跟パンくん的戸外教學單元
這次園長帶パンくん到日本電視台裡去參觀
雖然這單元相葉ちゃん並沒有出現
但能看到跟嵐淵源很深的日本電視台内部就很高興呢ˇˇ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福利設備
像是餐廳、便利商店、旅行社等地方
若節目要到外地出外景 就可以在旅行社辦理機票、車票、飯店等東西
這些東西節目中的藝人似乎都不知道
相葉ちゃん看了也很驚訝(笑)
之後他們還有在藝人休息室出沒
看到那地方就讓我想起嵐很常在「Gの嵐!」裡出現在這裡(笑)

接下來的單元是ベッキー飼養5隻小熊貓的單元
要替5隻小熊貓取名字
ベッキー就想到了嵐(笑)
她對著其中一隻喊「相葉!相葉!」
不過那隻熊貓不理會她 自顧自地往前走
棚裡看著影片的塚地さん就喃喃地説「很像相葉くん耶」(爆)
不過因為那隻「相葉」不理ベッキー
所以她就不取這名字了(笑)
相葉ちゃん在棚裡看到這段哈哈大笑

接下來出了個問題
就是熊貓在生氣時會發出像什麼動物的叫聲 要棚裡來賓猜
大家都猜不出來時 給了個「大家常見的動物」這樣的提示
換相葉ちゃん猜時
他雙腿盤坐在地上 當ベッキー叫他時
他緩緩轉過臉來 喊了聲「汪!
自己喊完還很不好意思地用手遮住臉
好可愛ˇˇ
結果相葉ちゃん答對了!
嚇到所有人(爆)

最後是相葉ちゃん到泰國的鱷魚園出外景ˇˇ
一進到園裡
他看見中文「為了安全 請勿伸手進入鱷池」
不過他只看得懂「安全」這兩個漢字
於是就自以為鱷魚很安全(爆)
一開始的工作内容是餵食飼料給剛出生的小鱷魚
那工作必須要把小鱷魚一隻一隻抓起來
不過小鱷魚動作很快 又會咬人
相葉ちゃん努力之後還是放棄了(笑)

接下來的工作是幫大鱷魚按摩(爆)
所謂的按摩是必須用自己的手去摸鱷魚的身體(汗)
他本來還有點怕怕的
不過到後來就比較沒那麼怕了
還敢拉著鱷魚尾巴不讓牠跑回水池裡(爆)
但最後相葉ちゃん還是拉不回來
被當地動物園的人罵「你真是沒力呢」(爆)

接下來是幫豹擦身體
在當地動物園人員的幫忙下
總算是順利(?)完成了這項工作(笑)

接下來是照顧一隻剛出生的小猩猩
牠比パンくん還要小上很多
餵牠喝牛奶時
因為牠實在是太小隻太可愛了
相葉ちゃん也很開心地説「好~可愛喔~!」(笑)
餵著餵著 相葉ちゃん也想模仿園長跟パンくん來個戸外教學(笑)
相葉ちゃん帶著牠到公園去盪鞦韆、溜滑梯、買東西等(笑)
可愛到讓相葉ちゃん説出「我好想把牠帶回家喔!」(笑)
不過到最後相葉ちゃん要餵牠吃東西時
牠卻怎樣都不吃
讓相葉ちゃん很沮喪(笑)

最後這單元要結束時
相葉ちゃん手中拿著一隻小鱷魚 後面兩個動物園員工抱著鱷魚高舉
大家一起喊萬歳(爆)

看完這集會覺得相葉ちゃん一定會是個好爸爸呢


☆★☆★☆★ Arashi News ☆★☆★☆★

★翔くん主演的電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片尾曲由嵐演唱
曲名叫做「アオゾラペダル」 預計今年夏天發行
這首歌是由スガシカオ作的
スガシカオ説這首歌本來是他寫來要自己唱的(爆)
不過嵐來詮釋這種甜蜜又心酸的感覺比他還要適合
讓他有點不甘心(爆)
主題曲是スピッツ的「魔法のコトバ」

☆翔くん主演的電影「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預計於7月14日電影上映前發行50分鐘的製作花絮DVD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恋に落ちた瞬間~」
由角川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發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6:50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99-eba9455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