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3月18日「SHO BEAT」

2006.03.24 (Fri)

今天要來提上星期翔くん的廣播

他提到的近況是ニノ要演好萊塢電影
(↑誰的近況啊!)(笑)
這件事情對嵐的團員來説是大事
因為有團員會有一個月左右無法一起行動
在ニノ到LA之前他們開了個嵐會議(笑)
雖然知道這件事情
但看到報紙上寫著「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員:二宮和也」就覺得很了不起
他自己最近則是天天都在排演舞台劇
並沒有値得一提的近況

之後有聽眾來信問到翔くん是什麼時候知道ニノ要演電影的?
翔くん説他不是很記得了 大概是2個多月前
而且ニノ並不是以很慎重的形式跟他們説的(笑)
是大家一起坐在車上去下個工作地點時很隨性説出來的(笑)
他們就想説在ニノ去LA前5個人得聚一聚
結果他們只有一天有空
但那天工作結束時已經11點了
而隔天一大早翔くん還得去彩排舞台劇
他台詞也還沒背完
所以他本來並不是很想去的
大家哄他説只吃個飯就散會了
結果去到那邊 大家喝了酒
就跟他説敢丟臉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爆)
於是大家就把他拖到很晩(爆)
讓他覺得嵐的團員很過分 都不管他隔天有工作的(爆笑)
不過單獨5個人吃飯已經是暌違2年的事情了
所以翔くん也覺得很開心
大野くん還要大家以後叫他「captain
因為其他團體都有「leader」了
他要跟大家與眾不同 所以他要叫「captain」(笑)
之後大家要captain請客 captain説大家各付各的(爆)
但最後他卻拿出1萬円來給ニノ當作餞別禮
在ニノ要出發到LA那天
翔くん傳簡訊給ニノ説「幫我跟克林伊斯威特問好」
ニノ回傳「了解」
讓翔くん很疑惑他是不是真的有了解(笑)

聽眾來信問到看他的舞台劇前需不需要聽原聲帶預習一下
翔くん説有發行的原聲帶是倫敦表演時的東西
但這次日本的表演跟倫敦場的表演會有很大不同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去聽之前的原聲帶預習
雖然劇名叫做「Beautiful Game」
但劇情一點都不Beautiful Game(爆)
劇情有點沈重
希望大家在看之前能先把心情沈澱下來

有聽眾提到「Oricon Style」裡老師調査榜裡翔くん獲得第4名
翔くん回説應該是之前補習班廣告的影響
雖然最近沒看到那廣告了
自己講完還大爆笑(爆)

因為翔くん本來就很常喝C1000的檸檬水
所以要接這廣告他也很高興
但並沒有因為接這廣告他們就可以得到整箱的飲料
他還是得自己花140円去投販賣機來喝(笑)

節目最後他提到最近辦了木更津貓眼的慶功宴
講到這裡他才驚覺這可以拿來當開頭近況報告時的話題的(笑)
因為這次電影是整個系列的完結篇了
同樣的成員能聚在一起也是最後了
就有工作人員感慨地哭了
貓眼5人組也在慶功宴上首次表演了他們自己作的曲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26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87-d3c3dba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