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3月18日「チューボーですよ!」

2006.03.22 (Wed)

一樣又是ニノミー的消息
這是個料理節目
他到這節目去當來賓宣傳特別劇「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ニノ一出現主持人就説現在的偶像都要會搞笑(爆)
於是主持人就説他要裝笨
請ニノ來吐槽
他邊介紹ニノ邊要他後空翻
ニノ做了一下假動作後就打主持人背吐槽説他不可能現在後空翻
主持人説他這樣的吐槽太嫩了 一般人都是打頭的
他講完後 ニノ手就打上了主持人的頭(爆)

接下來講到ニノ為這次戲劇理了光頭
主持人説ニノ還是有頭髮啊
(ニノ當天帶帽子 帽子旁邊有跑出些頭髮)
結果ニノ馬上拿下帽子跟假髮讓他看光頭
嚇到主持人(爆)
ニノ説那很方便 他只要3秒鐘就有頭髮了(爆)

主持人問ニノ跟哪個團員感情最好
ニノ説是大野くん
大野くん會聽他的煩惱
不過他真的「只是聽」而已(爆)
所以他説大野くん只是留言機而已
只接收留言 不會有反應(笑)
他們兩隻之前一起很認真的玩了空氣吉他
在沒有任何攝影機拍攝的情況下(爆)
於是主持人就要求他現場來一段(笑)

之後問到J家哪個前輩對他最好
他説国分太一
之後他把J家所有目前出道團的前後順序都説出來了(了不起!)
然後説KAT-TUN以下的Jr.對他而言就是無法搜尋的状態了(笑)

接下來主持人請他挑戰主持人的工作
這節目的主持人堺さん講裝是來賓
然後ニノ要當主持人介紹他出來
ニノ看著大字報講得很流利(笑)
但堺さん説不可以完全照大字報講
要用自己的話去講
重新來一次 於是ニノ簡單説了一句「今天的來賓是這位老頭!」(爆)
沒想到這句話獲得堺さん的好評
説他這樣也能輕鬆出場了(笑)

之後繼續主持工作
ニノ要堺さん做菜 跟他説他不動的話鏡頭不會照他
堺さん就邊作菜邊説「你真的很會唆使來賓耶」(爆)
不過堺さん反將他一軍
説「我都有看節目喔 我喜歡看你擅長的模仿」(爆)
ニノ難得慌了起來(笑)
不過還是模仿了謝昭仁 卻沒有人看得出來那是誰(爆)
之後堺さん又説「我喜歡看這節目主持人的Dance Cooking」(爆)
ニノ只好隨便晃了兩三下後甩毛巾説「我怎麼會啊!

接下來就是廣播中提到的「禿頭的高橋克実」(爆)
他的朋友大多都是年紀稍長的
雖然如此
吃飯時他們肯請客也幾乎是剛認識第一年的時候而已(笑)
ニノ會請後輩吃飯
之前他請山P吃烤肉就花了他將近2萬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堺さん做菜的速率開始變很趕
嚇到ニノ「剛剛明明都還很悠的耶」(笑)
最後請ニノ吃今天的菜並評比分數
ニノ給了0分(爆)
不過他説那菜很適合當下酒菜
他就喝了旁邊的啤酒一大口

節目中介紹料理的影片時用了嵐的音樂還有「熱烈的中華飯店」的音樂當作背景音樂
聽到「熱烈的中華飯店」的音樂感覺很懷念呢
那連續劇一開始看覺得很無聊的(爆)
後來越看越覺得好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16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謝謝isas的解說~
每次看完都想再回去看一次
因為真的好多地方都沒注意到(^^;)
Luna |  2006.03.24(金) 13:42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85-659fc6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