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3月11日「まごまご嵐」

2006.03.12 (Sun)

昨天播出的「まごまご嵐」是大宮SK出外景
節目一開始就先是熱吻(爆)
不不不
是柴犬對著サミー的小鼻子親下去了

當サミー在念明信片時
後面突然有一台機車經過
ニノ馬上回頭對那位機車騎士大喊「你好!
サミー也趕緊回頭跟著問好(笑)
サミー念完整張明信片後
ニノ驚訝地説「你竟然會念なにとぞ(何卒)這個字耶
他可能覺得這個字不在サミー的字典裡吧
沒想到サミー也回説「我是靠感覺隨便講出來的」(爆)

這次的爺爺奶奶家是羊牧場
他們看到剛出生的小羊都很興奮
之後去找奶奶
ニノ看到奶奶後就對她説「我是和也 他是サミー」(爆)
這次サミー跟著爺爺照顧羊群
ニノ則是跟著身體不好的奶奶在家裡

當爺爺跟サミー要把羊群移動到卡車上時
有隻羊逃跑了
一群人急急忙忙地抓羊
聽到風聲的ニノ跑出來看
最後終於抓到羊
ニノ就對サミー説(抱怨?)「我本來要做午餐的 一群人在外面大喊 我就跑出來看了」(笑)
ニノ問爺爺羊肉放在哪裡?奶奶喜不喜歡吃羊肉?
爺爺跟他説大家都很愛吃羊肉
サミー聽到這就問「今天午餐吃什麼?
今天吃拉麵啦!
↑這個人在氣什麼啊?(笑)
サミー聽到後苦笑(笑)
今天吃羊肉拉麵」(爆)

ニノ回到家裡後開始做菜 請奶奶坐著休息就好
當ニノ煮飯的時候 工作人員跟奶奶聊天
結果奶奶跟工作人員説她不喜歡吃羊肉(爆)
工作人員趕緊告訴ニノ
ニノ嚇了一大跳 並説要作出奶奶也敢吃的羊肉菜
當他奮戰過後
請工作人員試吃 工作人員的表情很奇妙(爆)
ニノ自己吃了之後也發現還是有羊騷味
覺得很震驚(笑)

中午吃飯時
奶奶吃了ニノ做的羊肉説很好吃
能吃到ニノ親手下廚所作的菜 サミー真是幸福(笑)

鏡頭拉到團員身上
大家看起來都很冷 尤其是松潤整個人縮成一團(爆)
這次的題目是他們替兩隻小羊取名字 請問是什麼名字
此時大字報寫著「請寫個搞笑的答案」(爆)
松潤的答案是「かずし與さとなり」(爆)
サミー似乎很喜歡這個答案(笑)
翔くん的答案是「おぎ やはぎ」(爆)
(↑搞笑藝人的名字)
相葉ちゃん的答案是「修二與彰」(爆)
大家看到之後都沒有什麼反應(笑)
於是趕緊又秀出一個答案「ケン與デリカット」(爆)
(ケント・デリカット是在日本當藝人的外國人)
當他們講到講到一半時
突然有汽車的喇叭聲出現
ニノ就大喊「吵死啦!!」(爆)

之後奶奶教ニノ作晩餐
奶奶要ニノ加入醤油
ニノ先把醤油倒入碗裡 問奶奶需要多少醤油
ニノ弄到奶奶説OK的量時
奶奶突然又説「其實還要更多啦」(爆)
嚇了ニノ一大跳(笑)

之後在大宮SK的鼓勵下
爺爺對喜歡跳舞的奶奶邀舞
奶奶很高興
直説似乎回到新婚的感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16:24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76-31fa06e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