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2月1日「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2005.12.06 (Tue)

上星期的動物園是2小時特別節目(笑)

一開始講到志村園長跟猩猩パンくん的單元
パンくん跑出來抱住園長後
就又跑去抱相葉ちゃん了
抱住パンくん的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大心)

相葉ちゃん這次穿得跟志村園長很像
不過我覺得相葉ちゃん穿起來又帥又可愛啊啊啊
大家問他為什麼穿這樣
他説因為他也算是主持人之一
結果被大家吐槽説根本就沒看過他有主持過(爆)

接下來的單元開始時
相葉ちゃん正在吃東西被發現了(爆)
不過單元還是得進行
山瀬さん講了自己的台詞後
照理來説應該是相葉ちゃん得講
他就慌慌張張地張開塞滿食物的嘴巴想説話 卻説不好(爆)
就被志村園長打了(笑)
ベッキー還説「我要在網路上到處説你真的吃東西喔~」(爆)
相葉ちゃん就道歉了(笑)

之後是相葉ちゃん的菲律賓外景(笑)
一開始是他坐在飛機裡的畫面
他説「我本來就怕坐飛機了 更何況是這種飛機!!!
原來他坐的是小飛機(笑)

這次他來到州長家 替要去度假的州長照顧他家的老虎(爆)
一開始他就很積極地自己去接近老虎
讓旁人看了心驚膽顫的(笑)
不過那老虎似乎很温馴
餵完飼料 趁著老虎午睡時
他們又去餵了其他動物飼料
之後來到了獅子旁(汗)
(那州長家是動物園啊!)(爆)
帶他的人説要跟獅子玩
訓練獅子有豐富的感受性
相葉ちゃん邊跟牠玩(被牠玩?)邊説「這樣真的會有感受性嗎?」(爆)
工作人員也在網站上寫「雖然不清楚相葉ちゃん是在跟牠玩還是被牠襲擊
但相葉ちゃん的勇氣還有對動物的愛情感動了我們」(爆)
也請工作人員搞清楚相葉ちゃん是不是正在被襲擊好不好啊(笑)
最後獅子也咬住相葉ちゃん的手(汗)
但相葉ちゃん卻很冷靜地説「這就叫做被咬住手吧?」(爆)
好險獅子似乎沒有太認真要咬(笑)

照顧完獅子後
他們就帶老虎去散歩、餵飼料
最後相葉ちゃん得睡在老虎旁邊(爆)
更妙的是 竟然還播了「♪二人の記念日」
歌詞跟畫面都很配合(笑倒)
攝影棚裡的人還説「原來這是這樣的歌啊」(爆)
鏡頭回到畫面後
大家都稱讚相葉ちゃん一下子就能跟獅子玩在一起了
相葉ちゃん就説「我現在腦子已經變得怪怪的了」(爆)

接下來現場搬來3張床 上面各鋪了1條毛毯
要大家猜哪個是駱駝毛所做成的
相葉ちゃん説要躺躺看才知道
志村園長就要他用平常睡覺的樣子躺
於是相葉ちゃん脱掉鞋子、掀起毛毯、坐上床、説「我回來了」(爆)
被園長打頭説「應該是晩安吧!」(笑)
於是相葉ちゃん説了晩安後躺下 説「我平常都是躺右邊的」之後就往右側躺
當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相葉ちゃん身上時
一旁的青木さん小聲地説「那我也來
於是她就拉起相葉ちゃん左側的毛毯往相葉ちゃん旁邊躺下去了!!!
全場觀眾尖叫、相葉ちゃん嚇得抓緊毛毯更往右邊躺、青木さん則是帶著情色的眼神看著相葉ちゃん(爆笑)
(怎麼感覺在性別上 角色應該反過來才對吧)(笑)
果然就連一般女生看到躺在床上如此可口的相葉ちゃん都會有想撲上去的慾望吧!!!
最後相葉ちゃん起來後直説「啊~ 嚇死我了!
(感覺真的哪裡相反了耶)(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23:13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

コメント

fufu~
相葉ちゃん好可愛!!!
太過可愛了~!!! *.*
猜毛毯那邊..
青木さん把相葉ちゃん嚇的花容失色 XD
他是不好意思吧 >///<
可愛~~
不過換成是我..
我也會溜進去毛毯里(爆)
(被pia飛)
summer |  2005.12.08(木) 15:00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05-e725e71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