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引越してきちゃった!

2005.07.29 (Fri)

搬家囉~

有些中文在之前的blog都無法顯示
有很多及時想表達的事情
卻都礙於文字上的限制
必須經過一些詞彙上的變更才能表現出來
好像有些人不太清楚之前的blog在某些文字上是有限制的
(我的功力高強?)(爆)
很多人的留言也會因此而亂碼
於是在親友的推薦下
我跑到這邊來了(笑)
這邊似乎不太會有亂碼的問題
所以請大家不用客氣(笑)

雖然我也很想把之前寫過的東西都搬過來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有點可惜
不過以前的東西我不會刪的
想看的人可以到旁邊的連結去找來看

現在來説説這邊的功能
除了大家留言應該不會有亂碼之外
它的絵文字很棒喔 奥さん!
它的絵文字是日本手機裡的絵文字呢!
而且有Vodafone、i-mode、Ezweb等的絵文字
真是意外的收穫

好~
今天就先這樣了
我要來去研究這邊的其他功能了(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08  |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5)

コメント

不不不~
不用啦~~

因為

已經....倒啦~XDDDDD



其實是壞了根本不想救XD
Ehugh |  2005.08.08(月) 19:12 | URL |  【編集】

To yessania
無所謂啦
反正這又不是我做的(笑)
有好的地方就大家相互推薦囉

To Ehugh
很謝謝妳的推薦(笑)
妳要打廣告的話歡迎喔
還是要來交換連結?
isas |  2005.08.05(金) 22:36 | URL |  【編集】

噗~

沒想到妳真的搬啦?!

啊~~~我沒有要強調是我推薦的啦~(毆..還不是講出來了?!)

XDDDD

不過真的很好用啦~

目前為止
我沒有被限字數說

還是我字打太少?!(通常是圖放一堆)(喂.........)

看到RECENT COMMENTS排在下面的熟人還是嚇一跳呀~XD
(懂不懂我要說啥呀?!)(XDDDDD)

噗...我就不打我家廣告了...爛站一枚(毆死)


對了!!
唯一壞處是圖要一張一張上傳(倒)
傳到都快睡著了........也就不想打日記了~XD
(是說用了3.4個日記.每個也都是一張一張傳呀~)(倒)
Ehugh |  2005.08.02(火) 20:58 | URL |  【編集】

耶! ISAS大大搬了啊! 那我是不是也要搬了??
我就是看到ISAS大大在yaplog的圖示好可愛,
所以也在那裡註冊了一個,
可是也有相同的困擾啊....
像是啊...妳..吧..這些字幾乎都不能用,post上去後會變成亂碼,
其實有另一個偷吃步,就是用HTML的語法寫,
所以我就用FrontPage寫好再post上去,
可是...另一個限制又出現了,它最多只能放2000個字.....昏倒。
日記再加上語法的Tag根本就不只2000個字了。
所以每次post一篇日記,都很辛苦說。
好,看到ISAS大大的推薦,我也來用用看新的blog,
反正那裡我日記也沒寫幾篇...ho...ho..hoo...
不好意思啊! 像個跟屁蟲似的...請勿介意哦! ^^

yessania |  2005.07.30(土) 15:17 | URL |  【編集】

恭喜搬家!
那我第一個來試試看 會不會有亂碼 ~~

只是有點不習慣看到這麽清淡的界面 哈哈!
harwish |  2005.07.29(金) 23:00 | URL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
 

▲Page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isas.blog18.fc2.com/tb.php/1-d338d25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age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